::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開心網年營收3億擬今年上市:選定花旗/小摩承銷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3月16日,據消息人士稱,開心網已經選定摩根大通和花旗銀行作為其在美上市的承銷商,摩根和花旗兩機構拒絕對此信息發表評論。

此前開心網內部人士在接受采訪時曾表示公司將於2011年赴美上市,所融資金主要用於廣告模式的創新、社交產品的開發以及社交網絡平台的建設方面。

開心網已經從2010年第二季度實現規模盈利,每個月盈利超過1000萬元,2010年全年收入在3億元左右,主要收入來源包括網絡廣告、用戶增值服務和第三方組件運營等,其中網絡廣告佔總營收的80%左右。

開心網創建於2008年3月,是中國最大的社交網站之一,截止到2010年8月,開心網註冊用戶已經超過8600萬,平均每月超過5000萬活躍用戶登錄。開心網網絡廣告盈利模式中,除了之前的植入式廣告,2010年還正式推出自助廣告系統,即廣告主可以自主發布和管理廣告內容,按照地域、年齡、身份等細化特徵投放到潛在用戶群中,並按效果付費,這將成為公司擴充盈利的重要方式。

from:i美股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