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開心網加強好友互動:記錄/狀態合一新增@

Game2遊戲:


3月28日消息,近日,開心網用戶界面已經悄然改版。據觀察,此次改版優化了信息分享功能,加強好友間的互動。其中,之前用戶屆面上單獨存在的“記錄”和“狀態”功能合二為一。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三週,開心網已啟動“@”實時好友的通知應用。

有分析人士認為,開心網此次改版優化了信息分享功能,加強好友間的互動。或許意味著開心網從重遊戲向重社交的業務轉型。

對此,開心網副總裁郭巍表示,不便多說。 “近期所做的工作,只是開心網2011年整體戰略中的一步,其他的行動也會在近期陸續推出。”

開心網在業內一直以社交遊戲著稱。 2008年3月,該網站正式上線時,開心網憑藉“爭車位”“朋友買賣”等社交遊戲,迅速在北京上海的白領用戶中間站穩腳跟。 2009和2010年,開心網接連推出“偷菜”、“轉帖”、“餐廳”等產品,牢牢黏住大中城市的白領用戶。但是開心網因被人看做是“重遊戲輕社交”社交網站。

而對於改版後的效果,開心網客服人員表示,一般來說,喜歡新界面的用戶會保持沉默,而不喜歡的用戶則會大聲說出自己的意見。該客服人員承認,新界面上線當天,“客戶反饋意見的數量比前一天增加了50%”,此後兩天則逐步下降。

from:techweb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