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門和房間金幣修改攻略

門和房間攻略流程分享,今天為大家帶來的依然是一款逃脫房間的解謎類遊戲,解開房間中的各種謎題,收集線索然後逃脫房間吧。反正就是不停的逃逃逃的感覺,遊戲難度還是有些大的,為此小編準備了這篇攻略教程,有需要的朋友們就來看看吧。

逃脫本色又叫做門和房間,英文名是Doors Rooms。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逃脫遊戲,遊戲的目的就是在房間內搜索各種線索,然後和房間中的道具結合在一起,想盡一切辦法逃離房間。今天小編帶給大家的並不是攻略,而是逃脫本色金幣修改教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注意:該教程僅適用于搭載了IOS系統的已經越獄的設備。

門和房間金幣修改教程:

1、首先要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好itools以及UltraEdit這兩個工具,直接百度就可以找到這兩個工具了;

2、然後將你的IOS設備和電腦連接;

3、然後打開itools工具,在左側功能表中找到“檔案系統”,然後在右側找到“D&R”,接著打開Documents目錄

 

4、打開Documents目錄後,我們選擇save.sav;

5、接著點擊匯出,將該檔案複製到電腦任意位置;

6、然後使用Ultraedit工具打開剛才複製出來的save.sav檔,修改第00000000f行,08、09位元組為FF FF,然後保存即可;

7、再使用itools工具將修改後的save.sav檔導入源資料夾中,如果你是你是否覆蓋,選擇是。這樣我們就成功進行了逃脫本色金幣修改,再次進入遊戲你就會發現遊戲中的金幣數量變成了65525了哦。

門和房間這款遊戲的可玩性還是蠻高的,在一般情況下,我們打開門有好幾種方式,比如使用鑰匙、密碼等。最主要的就是如何找出鑰匙以及分析推理密碼了。遊戲的操作方法非常的簡單,只要點擊道具就可以拾取道具,然後進入左上角的道具箱,可以對道具進行查看、組合以及分解和使用。

看過這片篇門和房間金幣修改攻略後,相信不少朋友都可以更爽快的進行遊戲了。這款遊戲的挑戰性很高,要求我們認真分析房間中的各種裝置以及道具,然後根據各種實際情況對道具進行拆解或者組合,來找到打開房門的鑰匙或者推理出密碼。在遊戲中,很多細節你都不能錯過,比如一張小小的紙片可能都隱藏著逃脫的暗示,或者一些基本原理的應用也很重要。喜歡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小編帶來的這篇門和房間金幣修改教程哦,相信可以説明到大家。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