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郭德綱轉型做遊戲 明星效應值得期待

近日有確切消息說郭德綱同志確認做手機遊戲手柄,而且各方相談融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款作品就要面世瞭,不僅是鋼絲們,相信各位遊戲玩傢們會更加期待吧!作為80後,小編對於手柄的記憶停留在小霸王學習機時代,相信不少年輕人會有共鳴。

上張圖讓你們回憶一下,是不是看到圖就能想起那熟悉的觸感,還有打魂鬥羅時,一邊叫囂一邊躲閃的激動場景。再後來出現瞭各種高大上的手柄,但是早已沒有當初那股子熱血的勁頭。

你我的回憶在此

隨著手機遊戲勢頭越來越猛,光是購得天價IP、XX遊戲連續占付費榜首、邀請名人代言這種每天都有的新聞,大傢也該知道手遊是個香餑餑。加上玩傢們對遊戲體驗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各種新奇的玩意應運而生。遊戲手柄隻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在外表和操作上做進一步包裝的產物。而“非著名演員”老郭的加盟,是否能為手遊行業再添一把火呢?

對比一下,是不是更加酷炫呢

想一想今年各行各業都在遊戲圈混戰的情景,影視、小說、動漫、綜藝與遊戲的相互改編,最紅火的莫過於郭導的《小時代》同名遊戲,雖然電影被人從頭噴到尾,但是娛樂產業要的就是這種互動,於是才有瞭遊戲的開發和運營。且不說這個遊戲體驗如何,足夠的曝光度和話題性,足矣讓其火上一陣瞭。何況明星效應本身就是個可怕的東西,所以,以郭德綱的感召力,即使不做任何宣傳,隨便在微博吼上一句,也會有大批粉絲非粉絲前來支持吧!

待到這款手柄上市的時候,你一邊打開電視聽相聲,一邊還能玩遊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何況老郭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強大的後臺支持,海量忠實鋼絲,還有各位潛伏的遊戲迷們,相信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