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那些打架必須知道的常識,別出去淪為他人的笑柄! !

打架千萬不能用砍刀,無論在氣勢上還是作用上你就都輸了。

說這是因為我朋友前幾天出去打架,帶砍刀去了,他自以為能震懾住別人,誰想他砍人半天人家就用拳頭照他鼻樑那裡打,一下就打懵了,搶過來就捅了他一刀。

這一捅的殺傷力直接秒殺了我那個朋友,現在他還在醫院裡躺著呢,那個捅他的人已經跑路了。

建議D8的混混們:打架不要抱著帶刀的心裡,如果帶刀就代表要跟人拼命,就不要給自己留後路,什麼拿著砍刀能嚇人還砍不死人這種想法盡量不要帶上戰場,如果你是慫B,那就一直慫下去,不要妄想能兩全其美。

最關鍵的是,就算你要帶砍刀,也不要帶那種頭是尖尖的砍刀,這樣的話,此朵武器在你手裡殺傷力是5,但是到別人手裡殺傷力就是100了。

回樓上,打架也千萬不能用匕首!就算你打贏了,你也輸了!

那年,我的朋友用匕首,把人捅成重傷害,現在還在裡面蹲著。

還有一個朋友,用匕首跟人家拼,結果人家用長鐵棍子hit and run,最後我朋友被打的滿頭大包,同行的人差點笑場。

建議,打架可以抱著必死的心裡去,但是與之匹配的是你的肉搏戰鬥力與速度、衝刺力。不然用短武器很容易被hit and run

至於三棱軍刺,打架也千萬不能用,因為你一旦打贏,就必然出事。

我有一個朋友,打架用的三棱軍刺,長度適中,是一個居家旅行的必備武器,那一次,他用三棱軍刺狠狠的紮了對手一刀,結果那個對手竟然一賭氣死了。

我那個朋友現在都在外地流浪,誰也沒有他的消息,他就從一個吃喝不愁的少年,變成了一個缺衣少食的流浪漢。

而當初他啟動三棱軍刺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搶了他的備胎。

建議:如果不是殺父之仇,不要輕易啟動殺傷力巨大的武器。

建議2:有那麼多備胎,不是好事。

打架千萬不能用鎬把,在形像上你就已經失去了一切。

打架基本上都是在面子上過不去,忍不住才會選擇打架。我那個朋友,因為被人罵了,就要跟人家約戰,打架。

然後我那個朋友拿了一個鎬把,無論在實用度、殺傷力上都是打架必備的良藥,但你須知良藥苦口,並非所有場合都適用。如果你是搶個礦什麼的,用鎬把是必備的,不出人命,又好使。但是一般情況下為面子打的架最後都是要爭奪面子的。

我那個朋友,那天用鎬把痛擊了拿砍刀的對手,但是最後那個砍刀哥卻名聲遠揚,而我那個拿鎬把的朋友卻臭名昭著,他那個雙手持鎬把的身影在人們的眼中揮之不去,成為了校園噩夢之一,更是成為了女孩心中的夢魘。

建議:鎬把的作用是打架不吃虧,並且殺傷力也不大,長度也可以震懾住對手,並且不容易損壞。即使是被對手搶走,殺傷力也是相同的,除非對手是個大力士。但是鎬把本身就是把雙刃劍,在你痛擊對手的時候,你自己也被痛擊著,你打的越開心,越忘我,你的下場也會越悲慘。

NONONONO,14樓太天真了,打架千萬不能用棍子,因為在耐久度上你就已經落後了。

我有個朋友,打架用的棍子,結果剛出第一招,他的棍子就折了,還沒等反抗,就被人按到地上一頓扁踹。

棍子一旦揮舞起來,攻擊力是很強的,但是他卻沒有一個好的柔韌性,並且沒有防禦的能力。其他武器就算是壞了,也能用來防禦,棍子如果壞了,你將會節節敗退。除非你有李連杰他們的功力,用兩節小木棒也能使用出雙節棍的本領,那你沒有雙節棍也能一身正氣。

建議:如果你要用棍子打架,不要用木棍,但是你不要以為鐵棍就好使了。因為棍子揮舞起來是要虎虎生風的,而你本身戰鬥力不足的情況下,棍子又沒法被你揮舞的虎虎生風,而棍子揮舞不起來,他的長度也就成為了硬傷,對手可以捨去自己的左臂擋一下你的棍擊,然後給你一刀,那你就無解了。

建議2:棍子就像法師,你如果用的好那你就無敵,你如果用不好,別人就像切菜一樣剁了你。使用棍子你必須要會走位,並且不能只是一味的掄,要適當的捅,這樣能有效保持距離,還要有一定的速度,才能形成hit and run的架勢,棍子的特長才能被發揮。

建議3:多學習楊家槍法,多跑步,多練體能。體能等於藍,法師最需要藍,如果你沒有藍,那你就只能被拿砍刀的戰士切菜。

19樓,打架千萬不能用電棍,你的聲望將會從此一蹶不振。

打架不怕用高科技的東西,就怕用不倫不類的東西。

我有一個朋友,跟人家打架,拿著電棍去了。到了現場,對手還沒等動手,就都笑場了,問他為什麼打架要帶個電棍,他也無言以對。最後架也沒打成,和解了,然後還一起喝酒去了。

但是我那個朋友卻淪為了笑柄,打架用電棍的男人,你傷不起。

如果你拿把槍去了,那你還算是個法師,你拿個刀去了,也算個戰士,你拿個電棍去了,是什麼?

用電棍的最大硬傷是,你永遠在戰場打不出氣勢來。因為你電倒了一個人,也沒辦法去補刀、鞭屍,當你看到別人把人砍翻以後還能對地下躺著的人揮刀或者棍擊的時候,你只能拿著電棍默默的發楞,如此尷尬的局面,你要怎麼面對?

建議:寧可空手去挨打,也不能拿電棍之類的東西去戰場,腦子裡設想一下吧,一個男人用電棍亂甩的場景,你傷的起嗎?

NONONO,打​​架也千萬不能用噴霧劑,那樣你一輩子都會活在“小人”這個名號的陰影下。

你可以死的很難看,但是不能活的很憋屈。

我有一個朋友,跟人說好了打架,他看情況不妙,掏出了噴霧劑噴了別人一臉,這比掏出硬又黑射別人一臉還要恥辱。

後來我那個朋友被所有人鄙視,他也從那以後一蹶不振,他的朋友也都因為他的這一舉動跟著一起蒙受恥辱,跟他都斷交了,從那以後再有別人打他,也沒人來幫忙了。

你設想​​吧,打架之前,你掏出噴霧劑,噴了別人一臉,然後再對人實行暴打,這樣的人只能用猥瑣來形容,如果你已經決定出去打架,就要像個男人一樣坦然面對對手的拳頭,公平的去競爭!

建議:如果你要用暗器傷人,那你來錯了時代,回到那個縱橫江湖的時代吧,你會用你的“噴門”暗器一統江湖。但是弱點是殺傷力比較小,攻擊距離比較小,施法時間比較長,還有一個致命弱點就是如果你碰到了江湖中的瞎子高手,那你就會死的很慘。

26樓,打架千萬不能帶槍去,除非你有很強的控制力。

我有一個朋友,很猖狂,打架帶了槍去,然後他一不小心把人蹦死了,當時他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後來我這個朋友被判了,不止如此,跟他同去的人也有無期的,死刑的,連他家裡都要受牽連,不僅妻離子散,並且家破人亡。

他最後還說本來是想打人家腿的,只不過槍不好使,打歪了。

有的人聽到這,可能認為那是因為他的槍不好使,打歪了才造成慘劇。

可我另一個朋友,吸取了教訓以後拿一把好槍去打架了,結果因為槍太好了,把對方的大腿打穿了,大動脈都打扯了,噴血過多,搶救無效死亡。

而我這個朋友的下場也是很慘的。

有沒有打的有準,又不會殺死人的槍呢?有的,請聽建議。

建議:氣彈槍,打鋼珠的槍是天下無敵的。但是一不小心還是會打死人的,如果你打的還是大腿,說不定人家忍住疼痛飛奔過來扎你一刀,那你就慘了。

建議2:槍這個東西,你拿著去殺人另當別論,但是如果拿著去打架是要控制場面用的,你必須要有此朵戰場舍我其誰的氣勢,才能震撼對手,才能避免放槍就能取得此朵戰役的勝利。帶槍打架,無論結果如何,你一旦放槍,那就是失敗了。

但是帶槍打架,必須要贏,如果帶槍還輸了,那你就更不用混了。所以,你必須要有王者風範,一入場就有震懾力,一掏槍更讓對手聞風喪膽從此崩盤,如果沒有這種氣勢,你還是別帶槍了,把槍留給語言殺傷力和長相殺傷力都大的人吧。

31樓,NONONONO,打​​架千萬不能用板磚,一旦攻擊失敗將​​會陷入萬劫不復。

板磚這個東西必須用來投擲,如果你用來拿在手中拍對手,那你的攻擊距離將會是史上第二段的武器(更短的是拳套)。

就算你用你的爆發力衝擊過去拍到了對方,而板磚的施法次數也基本僅限一兩次,因為你用力過猛將會把板磚拍碎,到時候你就會陷入空手搏擊的窘境。除非你能一擊爆頭,不然就會被別人爆。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去拿著板磚跟別人打架,他有些不冷靜,剛一出場就大喊一聲擦你ma,然後把板磚給飛出去了,他扔完板磚以後突然就尷尬住了,發現手上什麼都沒有了,然後被人追著砍18條街,他的全部過程就是出場,扔板磚,跑。簡直就是SB行為,讓看到此情此景的朋友無人不調侃他。

而這種武器用來投擲雖然是一個可行的方法,但是必須是偷襲,如果你跟對手約好了,人家就算使用的是弱武器(比如棍子)也可以打死你,因為板磚對你的投擲要求非常高,你必須一擊爆頭,否則你打到對手的身上,根本就是不疼不癢,人家過來就給你一頓海扁,你連脾氣都沒有。

板磚這個東西,攻擊距離和施法次數的差距簡直太大了,攻擊距離可能會很遠,但是施法次數是1,這種東西,背水一戰的時候可以用,如果要做一個一對一決鬥的架勢的話,最好還是遠離板磚。

建議:板磚可以在距離站、阻擊戰之中使用,就是在工地你身邊有很多板磚,對手衝過來的時候你可以投擲一個撿一個,這樣攻擊距離和施法次數將會得到均衡。不過前提還是你要有準度,不然別人一個衝刺過來你也會死的很慘。

建議2:對於場地的挑選非常嚴格,如果板磚用的好,也可以HIT AND RUN,你必須要設置幾個伏擊點,一旦對手要衝過來,你必須要用更快的衝擊速度到後面的第二個伏擊點繼續投擲板磚,不過第一個伏擊點喪失以後,對手可能會佔領一號伏擊點跟你進行板磚的對峙,如果你投擲的不准,也會很慘,你必須要有良好的投擲水平才能實行板磚阻擊戰,不然別想。

80樓的兄弟,我只想跟你說NONONO,打​​架千萬不能用雙鉤,除非你是超級英雄或者忍者神龜。

還是那句話,現在打架為的什麼?一個是面子,一個就是利益。

打利益架的人,基本上就是動槍或者碼人,主要是給對手嚇服即可,你如果帶雙鉤去打利益架,就算是把人打死了,人家也會覺得你們團伙是SB團伙,打架竟然用這種江湖XX派的東西,你背後的董事會也不會支持你的。

我有一個朋友,搶礦,人家都拿著砍刀衝鋒了,他竟然拿出了雙鉤,一手拿一個還擺出了至尊無敵的樣子,還沒等衝鋒自己人就都洩了氣,這根本和現代江湖戰役不符合,對手也都笑場了,後來那個礦也沒搶下來。

試想吧,如果你打架的時候發現對面有一個拿雙鉤的,你會不會認為他們隊裡還會出現鞭子,寶劍,雙錘,長槍?那TM是打架還是流星蝴蝶劍?

建議:打架千萬不能用古代武器,除非你是超級英雄,可以用一些類似的武器以一當百,不然你用你的現代格鬥技能配上古代武器,那簡直就是對打架屆的一種褻瀆。

108樓,同為國米球迷,我為今天凌晨的失利感到惋惜,我現在已經淚流滿面了,但是我還是要對你說NONONO,板凳是史上最垃圾的武器,用板凳都不如空手搏擊。

我有一個朋友,打了數次慘仗,每次都是用板凳,板凳不僅攻擊距離短,而且本身的體積就是一個硬傷。他的體積正經來說是一個正方形,並且掄出去,攻擊點只有兩個。而且對別人無法造成實質性打擊,板凳的構造是多個支點,多種組合,這種弱智的設計方法很可能導致你一板凳掄出去,別人會抓住你板凳上的一塊木頭,然後空手奪白刃。

板凳的硬傷簡直就是數不勝數,首先你掄板凳對別人的殺傷力不夠,並且!非常浪費自己的體力,你要掄的東西是一個正方體,而打到別人的只有四條板凳腿的其中一兩條。

並且你不要妄想用板凳去捅人,你很可能以為板凳的四條腿捅人范圍那麼大一定會中的吧,但是你這麼想就錯了,我那個朋友就是用板凳一捅,然後對手一​​腳揣了四條腿中間的木板,給我朋友踹飛了,緊接著就被一頓扁踹,板凳的防禦力簡直差的可以,因為不是實心的,所以防禦起來漏洞百出。

我以上說的是這種板凳。

137樓,NONONO,斧頭這種東西簡直就是百害而無一例的東西。

首先他的震懾力雖然有,但是也在你的形像上大打折扣,並且想用斧頭,控制力的要求比用槍還要難。

從各種角度來說吧,如果你用斧頭,不能用正面砍人,不然殺傷力不弱於槍,而缺點是你用槍打死了人,起碼還能讓人讚你一聲牛B,用斧頭砍死人……只能讓人覺得你是土老帽吧。

所以你必須要用斧頭背面來砸人,這樣的話缺點就來了,你掄斧頭所要奉獻的力量比板凳還要打,並且攻擊速度簡直慢上加慢,雖然下墜速度很快,但是你攻擊不到人,很可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所以說你既然選擇了斧頭,就要選擇震懾,如果真的打起來,斧頭這種東西就是讓你陷入窘境的必備武器了。而當你拿著斧頭出現在戰場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你是個悲劇,別人都會覺得你這個人是不是被包工頭欺負的時間久了,用斧子來抗議了?

所以震懾力大大下降,你必須要用一種瘋狂形態才能震懾別人,而不是用槍時的王者風範。

你必須要讓別人覺得你拿斧子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的,讓對手覺得你是個上輩子折了翅膀,這輩子斷了JB的我們傷不起神經病,這樣才會讓別人望風而逃。

所以斧子,對一個人的演技要求是很高的,如果你不是從拉瑪西亞影視學院畢業的話,不要輕易去嘗試用斧頭打架。除非你是真的想殺人,或者是奔著挨打+丟人去赴鴻門宴的。

建議:打架可用的斧頭是輕便的,殺傷力小的,這樣你不僅能砍傷別人,又不是重傷,而且揮舞起來輕便。但是這種武器的可選性很多,不必非選擇斧頭,因為自從周星馳的電影《功夫》出來以後,誰再用斧頭打架會被人戲稱為斧頭幫,這對個人形象就是一個極大的影響。

241樓,你對不起你的樓層,倒過來念你就是“毅絲二”

所以你的樓層就暴露了你的智商,左手加特林右手激光器身後背浮游炮這需要一個多麼龐大的戰鬥體系?這需要多麼牛B的後台才能有這麼牛B的武器贊助商?

就算你如果有這樣的武器了。

而且你必須實行Carry戰術,你在武器裝備上就要浪費很多時間,這時候隊友必須保護你,不然你還在穿裝備的時候就要被弄死了,這些重裝備不是我們這種業餘打架選手玩的起的。

我有一個朋友,雖然沒有你說的這樣的強力裝備,但是他打架車上帶這防爆盾,頭盔,防彈​​衣等等重裝備,打架剛一開始,他還穿裝備呢,就被對手圍攻了,最後被打的很慘。

建議:如果你實在想用重型裝備,你就只能使用garry戰術,玩命4保1,等主力裝備穿上,逆轉的時候也就到了,如果保不住,那你們就會崩盤,滿盤皆輸。你也不要幼稚的設想先穿好裝備再奔赴打架現場,這樣你走到一半就會被**拉住盤問你穿成這樣是要幹什麼,是要炸大樓嗎?

260樓,打架千萬不能帶狗,除非你要玩強力gank!

狗是一個好的作戰工具,但是你約戰的時候帶一隻大狸子去,別人會覺得你這個人是SB到不能在SB的人,等打起來的時候你要大喊一聲“上! ”然後讓狗去沖鋒嗎?好吧,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也算你訓練狗的功夫不淺,但是一般的狗能傷人,都是因為人當時是沒防備或者是空手的,而你去約戰的時候,對手都是帶有各種武器的,狗的攻擊力雖然很強,但是很可能被一擊斃命。你帶狗打架,狗卻被打死了,這在戰場上和情場上你都受了重創。

更恐怖的並不是這樣,而是如果狗當時慌了,不敢攻擊了,你不僅會被人暴打,還會成為世代流傳的笑料。

我有一個朋友,他​​就帶狗去打架,結果剛一放開狗,狗一看對面的光頭砍刀幫的陣勢就嚇跑了,後來他不僅挨了打,還被人笑話了很久,最重要的是那隻狗再也沒找回來,MD那隻鬆獅很貴的!

建議:所以如果你偏偏選擇了用狗,就不要選擇約戰,可以用來強力gank!

首先狗的意識就不用講了,他可以馬上的尋找到敵人進行伏擊,狗的爆發力和威懾力也不用說了,當它大喊著“汪汪汪”衝出去的時候,就算是史泰龍也要為之一震。

最主要的是大街上你帶著狗前進,並不會被人覺得你有害人之心,就算是你和對手擦肩而過的時候,他也是毫無防備的,就在這時候你突然放狗咬人,對手根本就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上就完敗了。

而最最最主要的是,狗咬人,你只要賠錢就行了,法律責任?呵呵~根本沒有嘛!

至於339樓的金蛇劍,我只能說NO上加NO,首先他在形像上就已經跟雙鉤、長槍、皮鞭、峨眉刺等古代大俠的武器並駕齊驅了,你拿上它的時刻,就證明你已經穿越了時空。

尤其當你拿出這個武器的時候,別人也會認為你是一個宅男,每天都在家裡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魔幻的東西,才會收集這樣的東西,並且經常YY自己是救世主才會拿這樣的東西出來打架。

而最重要的不是他對你的形象影響,而是你看那個說明,極為沈重,他已經不是沉重能形容的武器了。當初為什麼不選擇斧頭,就是因為他太沉了,並且殺傷力過分的大,而且對形象的影響也極嚴重。而你放棄了斧頭,卻來選擇這個更沉重,殺傷力更大的武器,並且!作為雙刃劍,這個武器根本不涉及有殺傷力較小背面這一說, 就是說你一旦啟用此朵武器,必然是在死人或者植物人,傷害與重傷害之間徘徊!你若想兩全其美,只能用來拍人,不能用來砍人,而如此沉重的武器你用來拍人完全就是累贅,這對你的體力簡直就是沉重的打擊。

建議:不要啟動古裝武器,不要啟動重武器,除非你是真的拼命一搏了,要玩RUSH,那就用此朵武器吧,不過RUSH的缺點你也知道,必須就是一擊斃命,把對手打的無力回擊,才能RUSH成功,因為你沒有後路,你把所有的金錢木材(體能)全部用在了這次RUSH上,如果你RUSH失敗,連跑的力氣都沒有。

229樓,你的想法根本就是不能用NONONO來形容了,打架千萬不能裝死,你如果裝死就要做好被打死的準備。

現在的世道,你就算被人打躺下,還有補刀的,其實受的傷害是一樣的。我有個朋友小時候就跟人家混,就專門補刀,看別人被打躺下了,過去扎兩刀,當然不能扎死,不過殺傷力倒是挺大的。

我還有個朋友,他​​就不知道補刀這個說法,有一次他就去打架了,然後打著打著發現打不過對方了,大叫一聲躺倒地上裝死,他本來以為安全了,結果對面過來個小伙子過來就扎他好幾刀,他疼的嗷嗷亂叫。這下可好,被人發現是裝死後又被一頓海踹,那簡直就是痛不欲生。

後來我那個朋友還被取了個綽號叫狗熊,他的混混生涯也就此畫上了一個句號。

建議:打架千萬不能撞死,你就算是用盡最後一絲力氣也要逃跑,逃跑後被抓住也是被扎,不逃跑也是被扎,你為什麼不去搏一搏呢?愛拼才會贏啊!

367樓,我想告訴你打架用內褲是萬萬不能的,你看你那個用內褲的朋友,到現在都是你們的笑料。

我就有一個朋友,打架愛用內褲,並且他的“戰鬥內褲”都是很騷的,放了很久不洗的,他說這樣的內褲殺傷力大,但是他的下場是很慘的。

內褲只能用來強力gank,但是又不是一個好的道具,因為內褲十里飄騷的味道就可能暴露你埋伏的地點,你也肯定無法完美的進行強力gank。

並且內褲施法時間較長,你首先要撐起內褲兩側,然後套到別人的臉上,並且前提是要保證對方沒感冒。

內褲的作用,真的是百弊而無一例。

我那個朋友就是長時間在儲備戰鬥力,他的內褲總也不洗,味道太大了,所以宿舍裡的朋友都搬走了。並且他用內褲打過一個人以後,所有人都開始疏遠他了,一聞到那個屬於他內褲的騷味,就都躲得遠遠的。他當然沒有女朋友,哪個女朋友願意跟一個馬桶約會呢?

建議:打架千萬不能用內褲,尤其不能用騷內褲,但是不用騷內褲,殺傷力=0,甚至是負數,你想想把,你那個甩內褲的朋友根本是對人造不成傷害的,最多起一個震懾作用,而內褲的震懾力,所有人都可想而知的,一個飛踹過去,不僅內褲防禦不住,搞不好你還因為甩內褲甩的太忘情了馬步沒紮穩被一腳掀翻,這樣你整個戰局就被顛覆了。

建議2:如果你選擇騷內褲,就要選擇孤單,用騷內褲的人,永遠都是獨行俠。

368樓,我想說NONONONO,打​​架千萬不能用棒球棍,除非你是熱血電影看多了。

當今社會,有誰出門打架用棒球棍呢?我很少見到,相比用鎬把的比較多,但是鎬把的劣勢我已經說的很明確了,所以鎬把是不可取的。

為什麼棒球棍不能用呢?這麼說吧,打架用的棒球棍是木製的,因為他起碼是實心的,但是木製品的打架效果並不牛B,而且威懾力也起不到,對形象可能是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對控制戰場的能力就不一定能起到奇效了。

首先,這樣適中的武器,不能HIT AND RUN,也沒有強大的殺傷力無法一擊必殺。而最重要的是,你選擇了棒球棍,就必然是選擇耍帥,而你如果拿著棒球棍還要跟用小短棍一樣的去拍人,那你不是自己抽自己耳光嗎?

所以,揮舞棒球棍,必然是要像打棒球一樣的姿勢耍帥耍到底,而這種姿勢是百害而無一例的。首先你的施法時間就增加了幾毫秒,在戰場,這幾毫秒很可能是致命的,而且千年不變的揮球棒姿勢很容易讓別人找到破綻給你一個重擊。

至於說金屬球棒的人,那就更不用想了,金屬球棒是空心的,而你不可能為了打架去外國買一個好的金屬球棒吧?你在中國買金屬球棒用來打架,基本上就是自取其辱,我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有一個朋友,拿金屬棒球棍去打架,結果他一球棍打過去以後自己的球棍就彎了,他看了看自己的球棍後尷尬的​​選擇了挨打這個選項, 攻擊尚且如此,防禦的話豈不是一下都頂不住?

建議:如果你選擇耍帥的棒球棍,在戰場你就會被形象所影響打不出最高水平的戰役。其實大家都知道,電影裡的棒球棍的揮舞方法都是很帥的,所以大家才會覺得棒球棍是個居家砍人必備武器。但是真正拿出棒球棍打架的時候,你不可能跟電影裡一樣的帥帥的抽打別人。

但是,如果你用棒球棍,還跟用板凳腿一樣握著亂拍,你很可能會獲得勝利,但你毀了的不僅僅是你的人生,主要是少女們心中對你將會憎恨,因為你玷污了棒球棍的使用方法,少女們會覺得你是​​個低俗庸俗媚俗的人。

我看你們也沒什麼武器了,但是我想對你們這群簡二錘謎說一聲,打架千萬不能用錘,除非你有天生神力,並且是想把對方打死。

首先錘子的重量是個硬傷,你要掄起錘子是要費很大力氣的,其次就是你如果用錘子真的掄到了別人,那那個人就真的慘了,輕則粉碎性骨折,重的話,你掄到別人的頭部腦漿都要崩出來。

我有一個朋友,打架用的大錘子,雙手錘,很沉,好幾十斤。因為太重了,他都掄不動,後來好不容易把錘子掄起來了,一下就把對手渾身骨頭都打碎了,那慣性可不是蓋得!

錘子的好處是不會被人奪走,因為你錘子掄出去的時候他根本沒法空手奪白刃,那慣性直接就能把對方甩個跟頭,不過用錘子最怕的就是HIT AND RUN,比任何人都怕,因為你拿著那麼重的武器根本跑不動,別人用長棍或者板磚阻擊你,那你就真的沒辦法了。而且錘子的DPS簡直就是可以用變態來形容, 一旦碰到對手,那個傢伙瞬間就會喪失戰鬥力,打死仗的時候可以用錘子,輕易不要動用,除非你做好了蹲監獄的準備。

建議:用錘子必須要調整心態,你一定要抱著殺對方全家的心態才可以啟動錘子這個武器,而且我建議你第一掄可以掄出氣勢不要真正打到對手,說不定就能鎮住他們,如果這樣都鎮不住他們,那沒辦法,他們也是腦殘,你就殺了他們吧。

至於你們所追捧的神器——折凳。

我也要跟你們說:NONONONONONONONO!打架千千萬萬不能用折凳,這對你的戰鬥力是一種下降。

首先我要分析一下,折凳的攻囗擊力是根據你的握凳方琺來設定的,如圖,此種拿凳的方琺就是找sǐ,你看吧,他那個凳掄出去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攻囗擊力。莫說是攻囗擊力,就連攻囗擊點都沒有,很容易讓人奪走武囗器。

想讓折凳打出最高DPS,唯一方琺就是把凳子合起來,然後單手拿著蹬tuǐ,猛掄。這樣的話,問題就來了。

我有一個朋友,有一次打架就是用的折凳,他的戰術知識也是很豐富的,他知道用折凳必須要先蓄力再掄出來。也就如同開弓放箭一樣,你必須把弦拉滿。

首先他那天掄蹬是右手​​持蹬,然後先甩到身後蓄力,左手成平行瞄著對手頭部做瞄準。你看,這樣問題就來了,他整個前身都抱露給了對手,對手一個衝刺過來就把他撲到了,形成了這種架勢以後,他的折凳根本就沒琺掄起來了,整個作戰方案瞬間崩潰。

後來我那個朋友被打的很慘,並且折凳還​​被對手囗搶走,騎著他就是一頓拍,我那個朋友真是痛囗不囗欲囗生。

所以說打架千萬不能用折凳,他的施琺時間雖然適中,但是施琺過程抱露的弱點太多。

建議:使用折凳之前必須要先想辦琺把對手暈眩,然後再開始蓄力——掄凳——撲倒——猛拍。

如果你本身的戰鬥力不夠暈眩對手,那你放棄折凳這個武囗器吧。

488樓,一看你就是未經沙場的小將,打架千萬不能直接跪下,那樣的話你的生命就直接交給了對手處理。

我有一個朋友,他​​就跟我講了經驗之談,有一次他被別人圍堵,然後直接下跪了,對方光頭社會哥一看他下跪了,直接一腳飛踹到臉上,整個臉都歪了,現在他跟我們說話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臉衝著哪呢。

打架下跪的壞處真的是數不勝數了,首先下跪就代表你放棄抵抗了,防禦力根本沒有了,下跪以後你的防禦力全部集中在小腿了(因為小腿跪在地上,沒人能打的到。並且小腿肚子還暴露在外)。

你的臉、前身、後背甚至菊花全部都暴露在敵人的攻擊範圍內,甚至你後悔了,想起身逃跑,都要浪費幾毫秒的時間站起來,一旦跪下,那就真的回天乏術了,只能看對手怎麼處置你了。

我還有個朋友,他​​挨打沒有跪下,而是拼命的守護自己的防守薄弱環節,最後他就是受了幾處皮外傷。

那個下跪的朋友被毆打完畢以後,整個身體都要被打碎了。

建議:如果你真的是打不過對方的情況下,我也不提倡頑抗到底,但也要適當的防禦,一旦下跪,就代表渾身所有弱點全部暴露給對手,那樣的下場是很慘的。

雖然是自己人,但是我也要給你一個答案,雖然我無時無刻盼著你挨打,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打架的時候千萬不能帶著微笑,除非你領先的時候可以帶著微笑虐人。

微笑這個技能,可以說是嘲諷吧,先不說微笑的弊端,就先講那個大家都知道的故事給你聽吧。

【今天,餐館有兩伙人打架,其他無關的人都跑掉了,只有我沒有動,微笑的看著他們。

我覺得自己非常酷。

突然有一個人指著我說:打他們老大!我剛要說我不是,一個酒瓶子就把我頭打開了花。然後幾個人過來揣我。另一夥看他們在打不認識的人竟然也不幫忙。

我快被打半死時C來了,還把我當成主犯拉回去審訊。 】

這回你就應該懂一大半道理了,微笑這個技能,其實說白了就是嘲諷。當兩撥人正要打架的時候,那麼嚴肅的場面你竟然TM微笑,那你不是找打嗎?

這就比如**問你話的時候你微笑,老師問你為什麼犯錯的時候你微笑,參加葬禮的時候你微笑是一樣的!

尤其是打架的時候,你微笑的話就會吸引大批火力,別人會認為你裝13,也許認為你是老大,更恐怖的是他們覺得你瞧不起他們,這樣所有火力都會集中在你一個人身上。

我有一個朋友,出去打架,10打7,其實算是絕對優勢吧,但是這個SB朋友過去就微笑(可能看電影看多了吧),然後對方大喊一聲“你裝什麼B!”後一個飛踹就把我朋友打倒,幾乎形成了9打7然後7打1的形式。

最後我朋友的團伙贏了,但是我朋友住院3個月。

建議:嘲諷這個技能,說實話不錯的,而且就算是打群架,你要有獻身精神也可以使用嘲諷,不過如果你想活的話,這個技能還是僅限魔獸的好。

至於以上說用雙節棍的幾位,我只能跟你們說對這個武器想都不要想,那隻是結巴用來裝13用的東西。

用雙節棍的缺點太多了,先不說攻擊,他的防禦可以說是史上最差防禦力之一了。防禦範圍簡直就是小的一B,而且使用這個B武器,你還需要+一個重要的屬性點——防禦精準度。

至於防禦精準度是什麼呢,就是對手一刀過來了,因為你的雙節棍防禦範圍太小,你必須先瞄準對手的刀的劈砍方向,再雙手撐起雙節棍,用其中的鐵鍊子去擋住對手的刀劈,一旦你的防禦精準度不夠,很可能你防禦的架勢施展開以後沒有擋住對方的攻擊。

還有一個必備防禦屬性點就是——左手與武器配合協調性。

MD說實話都是多餘的屬性點,用別的武器基本都不用加這些點,但是雙節棍都是必須要加的。因為你右手握著雙節棍的一邊,另一邊肯定亂晃悠,當對手進行攻擊的時候,雙節棍還是個必須要用雙手持棍才能防禦的武器,當時你必須要左手迅速抓到雙節棍的另一端,然後再進行防禦。

我有一個朋友,拿雙節棍打架,對手一刀劈過來,他想雙手抓住雙節棍進行阻擋,結果他左手怎麼撈也撈不到雙節棍的另一節,然後他慌忙中用右手持棍去擋,雙節棍的防禦範圍你也懂得,所以結果就是他的右手被斬斷了……

雙節棍的攻擊力其實算可以,不過對技術要求很高,要+雙節棍使用屬性點,不然的話你很可能甩不好讓雙節棍反彈回來打到自己。如果你不+雙節棍使用屬性點,那你就可能一棍子打到對手的胳膊,反彈回來打到自己的面門,那之前所有優勢就全都沒了。

建議:不要用雙節棍了,用雙節棍浪費的屬性點太多了,你還不如用這些時間加一些力量、速度、智商的屬性,也比+雙節棍屬性好很多。

回复:509樓

NOOOOOOOOOOOOOOOOOOOOOO!打架千萬不能用JB甩! JB雖硬,可蛋是軟肋啊! ! !

常言說得好,JB一甩,縱橫四海。可我經過長年打架經驗總結出來了第二句:卵蛋一碎,默默流淚!

我有一個朋友,一直在練鐵雞功,怎麼說呢,也算練成了吧,現在無論去哪個紅燈區他都算是半仙之體。但是我那個朋友很2,他竟然自以為自己會了神功,帶著自己的JB去打架了。

沒錯,他JB很長,而且甩起來逍遙自在,但是那一天,他真的是吃了苦頭,從此以後他就告別了黑暗的社會。

那天跟對方說不帶用武器的,有本事的就用肉體進行近距離的搏擊,對方同意了,然後我朋友脫下褲子開始甩JB,給對方抽的生疼。最後對手一個蹬踏動作,給我朋友的蛋蛋直接踹碎了!這已經不是什麼戰場上的逆轉問題了,而是我朋友當時就輸了。

後來他尿血了三個月,蛋蛋碎掉一個,並且留下了後遺症和心理疾病,現在他都硬不起來了。

建議:JB雖硬,可蛋是軟肋!最強的攻擊武器始終伴隨最弱的弱點,你要銘記這一點,才能在打架屆立於不敗之地。

建議2:如果你已經把對手五花大綁,他已經完全沒有攻擊能力的情況下,你可以甩JB來對他進行自信心上的羞辱和打擊,這種情況下JB的攻擊力是不言而喻的。

打架絕對不能用軟武器,多餘的屬性將會讓你陷入絕境。

雙節棍的解釋已經很到位了,這個武器跟雙節棍不同的就是,他比雙節棍還要噁心!在你看到這個武器的直觀感受上會有一個誤區,你首先認為用此朵武器防禦的時候只要一隻手握住一端,然後擋住對方攻擊就行了。但是這個萬惡的跟沒硬的JB一樣的軟武器,他根本就擋不住任何攻勢,別說是一個手了,你就算是兩隻手握著他也難以抵擋對方攻勢,因為什麼,因為他是軟的,對方一擊下來,你要付出的防禦能量要多釋放一倍有餘!這樣下去,對方會給你耗得精盡人亡,莫說是進攻,糾纏一會你就會發現你根本都無力招架了!

並且他的進攻也集成了雙節棍的弱點,就是反彈!即使對方沒有帶任何反傷的裝備,你這個武器也很可能反彈過來傷到你,雖然他會對對手造成內傷,可是瞬間爆發的DPS還是不夠的,並且沒有眩暈技,也基本出不了暴擊,對手完全可以抵住你的攻勢衝刺過來進行反撲。

我有一個朋友,拿著橡膠棍就去跟別人PK,他先開始抽打對方,不過對方一個反撲過來就佔據了場上主動,由於此朵武器的防禦力太浪費你的屬性點了,導致你在防禦的時候根本就沒時間去想怎麼反攻,只能節節敗退,最後我那個朋友體力不支倒下了,等他再醒過來的時候橡膠棍已經戳進了他的菊花。

你用此朵武器的時候,必須要贏,如果贏不了,也要逃跑,不然此朵武器被人奪走以後的下場是很慘的。

建議:其實橡膠棍像彈簧,你弱它就強,雖然攻擊力和防禦力都不夠,但是攻擊速度和攻擊的多樣化是優點,而且這種獨特的設計方式也讓人耳目一新,一旦戰場上出現了此朵武器,要不然就和解,要不然就逃跑,要不然就是誰輸了誰被爆菊花。

NONONO! ! !打架帶啤酒瓶就是找死的象徵! ! !

你見過攻擊距離短,並且實行攻擊之前還要做準備動作(並且此動作很可能傷到自己)的武器嗎?

你見過防禦力是負數的武器嗎?

你見過投擲距離雖然足夠,但是很可能出現誤傷的武器嗎?

你見過在攻擊過程中很可能出現反傷然後讓自己瞬間喪失洞察力的武器嗎?

如果你沒見過,那你就試試啤酒瓶吧! ! !

我有一個朋友,在吃烤肉的時候和別人打起來了,他順手抄起了啤酒瓶,然後先把啤酒瓶敲碎露出尖來,誰想這一下啤酒瓶沒砸好,把自己手給劃傷了,他當時還在流血,不過為了氣場他強忍著拿著啤酒瓶指著對手破口大罵。

其實當時對手看到他受傷了,隨手抄起個板凳劈頭蓋臉就是一下,我那個朋友反應的還算可以,馬上抄起一個新的啤酒瓶進行防禦,沒想到這一板凳把啤酒瓶打碎了崩我朋友一臉玻璃碴,瞬間一臉血。事後我朋友還說打架愛這麼多年,還是頭一次用武器防禦反而傷了自己。

我朋友當時是氣急敗壞,在亂戰之中把啤酒瓶甩出去了,對手拿板凳一擋,玻璃碴亂飛,傷了好幾個自己人。

當時眼看戰場不受控制了,就要敗了,我朋友馬上使用他的絕殺,爆發力增加100%,衝過去就一啤酒瓶打到了對手的頭部,對手當時被打的滿臉血,不過再看我朋友,被反彈回來的碎玻璃碴扎瞎了眼睛……

現在我朋友綽號叫獨眼龍,跟他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怎麼變成獨眼龍的。

建議:啤酒瓶的使用方法最好是投擲或者穿刺攻擊,使用啤酒瓶的注意事項:1是遠程攻擊,需要注意的是你要投擲的目的地沒有自己團伙的人。

2是近距離戰鬥穿刺時千萬不要抱著刺了他自己還能活的心態,必須擺出全力進攻的架勢,一旦你想防禦,那你就慘了,因為啤酒瓶的防禦力根本就是負數,你一旦防禦就會傷了自己。所以你必須強力進攻,心態必須調整成:老子寧可一死也要紮你一下的態度,這樣方可勝利。

打架千萬不能帶鐮刀,鐮刀的設計方式就是讓你挨打的!

鐮刀的劣勢簡直太多了,都讓我無從下口,就說鐮刀的設計方式就是一朵無法磨滅的硬傷,他的攻擊方式只有兩種,一種就是劈下去用刀劍扎人,而你在揮舞的時候,暴露的弱點就是整個前身,並且殺傷力不如三棱軍刺,你要他何用?

第二個攻擊方式就更噁心了,要先揮舞過去,鉤到對方的身後,然後拼命一拉,對對手造成傷害。這種殺傷力就跟砍刀一樣,而且攻擊方式極其複雜,既然這樣你還不如用砍刀!並且你拉扯對手的時候,對手就有跟你近身的機會,他一旦跟你近身,你的鐮刀攻擊距離是適中,你要怎麼跟他對打?只能被動挨打,因為你連揮舞鐮刀的空間都沒了!

揮舞鐮刀,無論是怎麼揮,你都要喪失你胸前的防禦能力,因為他的攻擊方式過於復雜,所以被社會上的人遺棄。

使用鐮刀首先要有搏命精神,而你就算有搏命精神,鐮刀也可能會拖你後腿。他就是砍刀與三棱軍刺的結合體,但是使用方法和實用效果都照砍刀和三棱軍刺相差甚遠。

建議:鐮刀根本就是一個攻守兼弱的武器,不能刺只能揮。而且防御也只能單手防禦,面對力量型的攻擊方你單手握鐮刀根本防不住,甚至有可能因為對方的壓力讓鐮刀刀尖插向自己。所以打架真的不能用鐮刀,他是一個集弱點於一身的武器。

你的想法是好的,而我最喜歡的小科也曾靠著蝴蝶刀加粉頭髮萌殺各種少年,但是你如果真的去打架,千萬不能帶蝴蝶刀!防禦力如此弱,並且攻擊距離如此短的武器,你要他何用啊! ! !

首先你不會飛鏢絕技,你就算把蝴蝶刀飛出去,打到對手的也不一定是柄還是刃。然後你用蝴蝶刀刺殺別人,別人也不會受太重的傷害,最多疼一下,不會嚴重影響行動能力。

而如果你扎的太狠太深位置太致命,對方甚至會死,那你就得不嘗試了,帶蝴蝶刀是去裝13的,結果卻殺了人,那還不如挨打來的實惠。

因為蝴蝶刀太細了,扎了人也就是個小窟窿,如果扎的地方太狠,還可能讓對手斃命。所以使用蝴蝶刀時,你在選擇攻擊點的時候就已經輸給對手十八條街了。

我有一個朋友,打架帶的蝴蝶刀,先去耍一番,反正耍蝴蝶刀也沒起到什麼效果,別人還是掄著砍刀衝過來了。

當時我那個朋友拿著蝴蝶刀就傻了,人家拿砍刀亂掄,他用蝴蝶刀不知道怎麼下手,扎別人吧,怕炸死了,擋吧,又擋不住。他後來狠下心來扎到了對方的胳膊一下, 沒想到這一下激怒了對手,人家拿砍刀砍的更兇了。最後他也是用了飛刀技能,結果刀柄碰到了人家身上掉地上了,最後那把價值500元的高級蝴蝶刀就這樣被沒收了。

後來我那個朋友在住院的時候說了,拿蝴蝶刀都不如拿軍刺,就算不想扎人,起碼還能抵擋一陣,拿蝴蝶刀根本就擋不住攻擊,只能選擇被動挨打,而且攻擊距離的硬傷也是無法彌補的。

建議:蝴蝶刀是輔助武器,你只能拿來耍一番,裝一下,但是你必須要準備第二把武器進行實戰對抗,如果真的使用蝴蝶刀對戰,那你的下場就不解釋了。

NONONONONO!殺人可以用冰刀,但是打架千萬不能用冰刀!有使用時間限制的武器永遠是戰場上的弱點!

當你用火炬想燙人的時候,火滅了,那你的武器就是一根木棒。

當你用JB想甩人的時候,JB軟了,那你的武器就只是一塊肥肉。

當你用冰刀想殺人的時候,冰化了! ! ! !那你根本就沒有武器了! ! !

我有一個朋友,很猖狂,打架帶冰刀去了,過去以後先挑釁,說:“你知不知道我用這朵武器殺了你福爾摩斯都無法破案?”

對方呵呵一笑,就開始跑,然後我朋友開始追。追著追著冰化了,對手察覺後反過頭來就是飛踹,讓我朋友措不及防,被打的節節敗退​​,他後來想用冰刀反撲,再一看手裡只剩下一灘水。

用冰刀就算嚇住對手,也不要去追擊,詳情請見“真三國無雙3.9D”趙雲開大以後魏國的表現。

並且冰刀的防禦力也約等於沒有,很可能一防就被對手把冰刀打碎。

而且冰刀的使用壽命簡直就是短的1B,刀尖化了以後你就基本喪失了攻擊力。

最重要的是冰刀永遠是雙刃劍,這就如同小李使用八門遁甲一樣,你手握冰刀的時候那股刺骨的寒意將會狠狠的插進你的心窩,讓你在心裡上就已經敗了一陣。

建議:冰刀只能用來強力GANK,讓對手措不及防的時候你背後抓他,來一刀,事後不僅不好破案,連銷毀凶器的時間都省了。如果你想帶冰刀去約戰,那我還是勸你別去挨打了。

Νο Νο Νο!打架千萬不能用甩·ɡùΝ,他有②處硬傷(其中①處是sǐ傷)。

甩·ɡùΝ 的第①傷,就是他是單手武囦器,並且極大對手的①頭過細,防禦起來雙手持ɡùΝ極為不舒適,甚至會ΝòΝɡ痛你的左手。所以,用甩·ɡùΝ的人,防禦起來必須是單手防禦,而他的從сū到細的設計方ƒǎ​​卻讓這個本來就已經搖搖欲墜的防線變的更加弱不亅ìΝ風。你的單手用甩·ɡùΝ阻囦擋對手攻囦擊時,即使對手力量不大,而根據物理原理,你要承受的力量也要很大,因為你是單手防禦,加上這種錐形的設計,很可能導致他的攻囦擊武囦器從你細的那①頭滑落後打到你的肉囦身。

甩·ɡùΝ的第②傷是致命傷,就是此朵武囦器不①定什麼時候跟你鬧脾氣,你可能在戰場甩不出來他!那你就慘了! ! !

我有①個朋友,他​​打架帶的甩·ɡùΝ,想給對手來①個出其不意,結果對手拿著鋼管衝鋒的時候,他的甩·ɡùΝ竟然甩不出來了!他只能用長達⑩多厘米的短ɡùΝ進行招架,最後被打的鼻青臉腫痛囦不囦欲囦生。

建議:如果你要用甩·ɡùΝ,必須要注意保養,不要讓裡面進沙子,也不要生鏽,要長時間的訓練與武囦器的磨合度,必須要讓人ɡùΝ合①,才能練就①身好的本領。

建議②:最好左手帶①個皮手套,以便防禦的時候可以雙手支撐起甩·ɡùΝ,不然右手壓力過大,如果碰到力量型英雄,很可能導致你①不小心虎囦口震裂,那你就真的完敗了。

NONONO!如果不是你能保證完胜的戰役,打架就千萬不能帶扳手!

用扳手,就相當於是破釜沉舟的一戰,扳手一出,就等於宣告了必勝宣言。

因為用扳手你一旦輸了,那下場就會跟我朋友一樣……

我有一個朋友,他​​打架帶了扳手去,然後因為武器太短,防禦力太弱,攻擊範圍太小,掄也掄不起來,最後被對手給強力圍殺了,而扳手的作用在這時候才真正體現。

我朋友被人扒光了褲子,然後他的小JJ被扳手夾的死去活來,反正直徑倒是長了幾厘米,不過他每次亮JJ的時候大家都看的出來他的JJ是紅腫的,而且他的包皮還被夾著拽,活活拽唱了好幾厘米。

所以說打架真的不能帶扳手,除非你能確定必勝方可帶此朵武器。此朵武器在戰後是極品,戰鬥中是垃圾!

建議:扳手可以用來當備用武器,藏於褲襠或者腰間,在戰鬥結束後拿出來虐對手可以用,戰鬥中他的作用幾乎微乎其微。

建議2:藏好,一定要藏好!就算你被打敗了,他們找不​​到扳手也不會虐殺你的JJ,而你如果打贏了,可以掏出此朵武器虐殺對手,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

原帖鏈接

                                

Game2遊戲冷笑話分享: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本文來自冷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