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遊戲行業如此火爆 美國興起跨行收購

日前,在美國中東部肯塔基州經營跑馬場的“Churchill Downs”公司以8億8500萬美元收購瞭位於西雅圖的遊戲公司“Big Fish Games(大魚遊戲公司)”。Big Fish games是一個全球化的網絡軟件和遊戲制造商。該公司是Paul Thelen於2002年建立的,現今員工已超過400人。

首席信息安全官兼主席Paul Thelen,首席執行官兼總裁Jeremy Lewis。大魚公司大多數遊戲都可以先進行免費試玩,然後付費得到正式版。

大魚公司有多種產品,包括提供可應用的遊戲,由廣告提供支持的線上遊戲,自主遊戲研發工作室和近期推出的遊戲玩傢線上交流平臺和俱樂部。而Chuichill Downs是因舉行“肯塔基賽馬會”而文明的賽馬場經營公司。

為何相差甚遠的兩個公司之間會產生如此舉動?據說現在在美國類似的收購案不在少數,比如在今年2月份,凱撒皇宮賭場酒店Caesars收購瞭Pacific Interactive遊戲公司,莫非原因是遊戲行業大勢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