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遊品網絡成功簽約代理U3D大作血戰長空

近日,上海遊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擊敗眾多競爭對手,以超過千萬的代理金成功簽下成都動魚數碼自主研發的U3D引擎3D空戰大作《血戰長空》。《血戰長空》(War Wings)是一個“以飛行員視點體驗二戰空戰”的3D手機遊戲,以精心設計的操縱系統將飛行遊戲傳統的“高門檻”一掃而去,加上精美的畫面、富有深度的飛行和傷害系統、基於真實歷史的中緬印—太平洋戰區空戰任務,帶給玩傢一個隨時能從掌心起飛的空戰世界。

遊戲再現瞭不列顛空戰中603中隊、抗日空戰中的中國空軍第四大隊和飛虎隊、太平洋戰場的美國海軍陸戰隊黑綿羊中隊等等傳奇部隊的鐵血征程。玩傢通過一次一次的任務親歷歐洲、亞洲-太平洋戰場上,反法西斯力量從反擊到勝利的整個過程。玩傢隨著飛行員們遠渡重洋,到達一個個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下升空作戰,完成不可思議的戰績。

該遊戲在成功榮獲瞭2014年Unity 遊戲及應用大賽商業組最高獎項金立方大獎金獎,該遊戲以在手機移動品牌上達到超越PC端遊,接近主機遊戲的精美3D場景及畫面備受遊戲行業內的關註,區別於目前手機上簡單的小品級“打飛機”遊戲,《血戰長空》將帶給玩傢們真正意義上的空戰模擬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