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這就是戰爭佈局攻略

這就是戰爭佈局怎麼佈局才合理大家知道嗎?接下來小編給大家帶來了一篇這就是戰爭佈局攻略供大家參考,本篇這就是戰爭佈局攻略將給大家詳細講解這就是戰爭佈局的一些小細節,希望對大家能有所説明。

我們在防禦的時候最好是考慮敵人會怎麼進攻,然後再去佈置防禦佈局。一敵人的角度來看待問題,這樣就可以給我們的佈局帶來更多的思路。這次我們來說一下五本的防禦佈局。我們升到五本之後,無論是圍牆的數目,還是防禦建築的數目都增加了許多。所以我們現在才能擺出一個比較像樣的防禦佈局。

這個防禦佈局我選擇去保護我們的資源。所以我們就要把資源放在中間。在五本時期,我們只能擁有一座巨炮,三座火炮,三座箭塔。所以我們的防禦火力不是很足,因此我們的防禦佈局要儘量緊湊。儘量讓所有的防禦建築物都有共同的防禦範圍。這樣防守的時候就會比較容易了。

1

因為我們只有一門的巨炮,而且巨炮的攻擊範圍是十分廣的,所以我們就把巨炮放在地圖的中間。這樣放置可以讓巨炮在各個方向都能兼顧到。巨炮的傷害是範圍型的而且巨炮的攻擊力高,所以巨炮在攻擊綠箭俠和哥布林這種血量少的士兵是比較有用的。

2

用圍牆把資源倉庫和巨炮包圍起來。圍牆的等級要升上去,五本時期圍牆的等級可以升到最高級。因為最高級的圍牆用一個終結者是摧毀不了的。只要一個終結者摧毀不了,我們就有防禦的機會。

在週邊,我們把火炮和箭塔交替放置。這樣放置就不會造成防禦火力空缺。如果火炮和箭塔個在一邊就會造成單方面的火力空缺。敵人進攻的時候,如果以這個為突破口就會給我們造成巨大的損失。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