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迪士尼遊戲掌機專利曝光蘋果或參與開發

Game2遊戲:


美國商標專利局近日公佈了一份來自迪士尼公司的專利申請文件,該文件顯示迪士尼公司正在計劃開發一種全新的掌上游戲機產品。

從專利文件所傳達的信息來看,迪士尼所開發的這種遊戲機產品將基於雲技術,具備GPS、空間位置傳感功能,其外觀與任天堂的3DS掌機十分相似,都設計有上下兩塊顯示屏

此外,該產品還具備十分強大的3D增強現實功能,其能夠把攝像頭所拍攝到的杯子、酒瓶等靜物轉化成為交互式動畫卡通形象,並且可以將這些動畫形象與用戶所處位置的背景環境進行實時融合,從而打造出更為真實生動的動漫世界。

據悉,迪士尼CEO Robert Iger曾在去年10月份接受美國《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迪士尼公司將會實施一個名為“Toy Box”的交互式遊戲機計劃,該計劃將打造一整套移動在線應用生態系統,其中包括眾多皮克斯和迪士尼的經典卡通人物形象。

《紐約時報》當時推測認為,由於喬布斯在將皮克斯動畫賣給迪士尼之後便成為了後者最大的股東,而且喬布斯生前也曾暗示過蘋果公司有興趣涉足視頻遊戲業務,因此迪士尼的Toy Box計劃很可能會得到來自蘋果公司的支持。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