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迪士尼欲將《無限》等遊戲制成VR遊戲

據路透社報道,迪士尼互動業務(Disney Interactive)正考慮把《無限》等視頻遊戲制作成虛擬現實(VR)遊戲。

迪士尼

迪士尼互動總裁詹姆斯•皮塔羅(James Pitaro)在一次采訪中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摸索哪些遊戲適合制作成VR遊戲,也有可能打造專門針對VR或增強現實平臺的全新遊戲。

迪士尼正與某些VR公司接洽,但並未透露具體是哪些公司。

皮塔羅表示,最近VR技術在E3遊戲展中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對這一技術的前景深感期待。

虛擬現實頭戴設備為用戶提供瞭360度視角的沉浸式體驗,而增強現實技術可將電腦影像投射到現實背景中。近些年來,這些技術一直受到關註,但從未獲得大規模普及,而娛樂業對它們能否盡快進入大眾消費領域很感興趣。

巴克萊銀行分析師克裡斯托弗・默溫(Christopher Merwin)指出,他相信VR平臺一定能取得成功,隻不過對消費者而言,VR硬件降到合理價格以及足夠多的相關軟件獲得開發尚需時日。

from:網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