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迪士尼攜星戰大戰IP尋找中國合作夥伴

迪斯尼互動,盧卡斯-卡通及人物形象品牌管理總監 Douglas Reilly參加2014年全球數字娛樂IP合作大會發表瞭以“星球大戰:延續30餘載的傳奇”為主題的演講。會後,Reilly先生在接受第一遊戲專訪時表示,目前正嘗試在中國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計劃在2015年底《星球大戰》第七部電影上映的同時,提升“星球大戰”品牌在中國的知名度。

Reilly先生表示,對於星球大戰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講故事的能力。因此在挑選合作版權方時,最關註合作夥伴能否做出高品質的產品,是否能夠合理利用IP,做出最棒的遊戲,講述星球大戰的故事。

“星球大戰”的故事風靡歐美,系列電影《星球大戰》的成功,不僅因為前所未有的太空場面、紛繁復雜的星系鬥爭、大量精彩的打鬥畫面、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角色以及酷炫的武器“光劍”,更因為《星球大戰》講述瞭一個動人的故事:在遙遠的星際,一個年輕的孩子被命運選中,成為解救人類的英雄的故事。同時,這個故事裡還有一個墮落的英雄,最後他也得到瞭救贖。

從1977年的一鳴驚人開始,“星球大戰”就以其優質的IP,開發瞭很多衍生產品,包括電影、電視劇、遊戲、動畫產品、動漫、圖書、星戰系列的LEGO玩具等,在全球擁有龐大的粉絲群。粉絲們甚至將每年的5月4日定為“星球大戰日”,世界各地星球大戰的粉絲會在這天舉行角色扮演等活動來慶祝。

在歐美擁有龐大的粉絲群和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星球大戰”的品牌借由遊戲在中國也逐漸傳播開來。據Reilly先生介紹,遊戲《憤怒的小鳥:星球大戰》在中國有2100萬左右的裝載量。未來,與EA合作推出的“星球大戰”主題的戰場遊戲也會與玩傢見面。隨著2015年新的《星球大戰》電影的上映,更多“星球大戰”系列產品將會在中國陸續推出。

(本文根據現場采訪實錄整理而成,未經被采訪人確認,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