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近55000位粉絲請願開發[哈利波特GO]

還記得之前《Pokémon Go》風靡時,哈利波特迷們在網上發起請願也迫切希望擁有一個能在手機上玩的《Harry Potter Go》那件事嗎?他們的請願對象是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和Niantic Labs,希望二者能夠為哈利波特迷們制作一個類似《Pokémon Go》的AR遊戲。

34

現在這件事情有瞭最新的進展:這封名為“哈利波特Go飛來咒:我們想要哈利波特版的《Pokémon Go》” 的請願書在Care 2 Petitions網站上一經發出就引起瞭熱烈的回應,AR版《Harry Potter Go》的呼聲也越來越高。

目前請願書共獲得瞭54889個支持者的簽名,馬上就要達成55000 人的目標簽字人數,而且簽名人數很有可能繼續增長。

這封請願書的目的是得到Niantic Labs的註意,讓他們開發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AR 遊戲。粉絲們希望在遊戲中玩傢可以搜尋野獸和魔法生物,就像《神奇動物在哪裡》中的巫師,玩傢甚至還可以去搜集七個魂器。

華納兄弟和Niantic Labs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合作開發《Harry Potter Go》,因為哈利波特有著不容忽視的龐大的粉絲群體。這精靈寶可夢和哈利波特兩個品牌哪邊更厲害,我們不好關公戰秦瓊。

粉絲人數多的好處就是,其中有能人的可能性比較大。在發起請願的同時,粉絲制作的《Harry Potter Go》視頻最近在YouTube 上流傳開瞭。

可以看到這個視頻展示瞭《Harry Potter Go》可能會有的一些特征,其中包括找尋魔法咒語,抓獲野獸,還有四處找尋收集巫師卡片。和電影系列一樣,玩傢還能夠選擇他們想要進入的魔法學院,找到食死徒並與之搏鬥。

雖然是粉絲制作,略顯簡陋,但玩傢需求如此明確的遊戲,制作起來的策劃成本也會降低不少,可以把精力留在添加玩傢沒有想到的有趣玩法之上。

你期待AR遊戲《Harry Potter Go》的出現嗎?你最期待的遊戲環節是什麼?敬請關註《Harry Potter Go》的後續消息。

from:vr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