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蹲蹲樂:讓你蹲坑也不寂寞!

繁重的工作壓力之下,何處才是休息的港灣?擁擠的辦公室,哪裡才能有自由呼吸的牧場?上個廁所吧,只屬於你的高級私人空間,享受蹲蹲樂帶給你快樂。

但是上廁所時不要玩手機,否則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把原來三五分鐘的事兒硬是拖到了十幾二十分鐘,科學研究表明,過長的如廁時間最可能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痔瘡,所以合理控制時間極為重要,開發者真是抓住了使用者這一需求,開發了蹲蹲樂這個應用。

蹲蹲樂通過網路時時更新搞笑的段子,使您可以在最佳放鬆中度過難得的休閒時光,獨有的計時功能又可以使使用者在盡情放鬆的同時,避免時間過長的情況發生。獨有的自動播放功能,使您無需翻頁,只需一手就可掌控天下,當您的如廁時間達到預定,您可以選擇暫不退出,也可以選擇結束及退出軟體,當您提前完成時,點擊卷紙圖示,軟體退出,無別他繁瑣操作。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作為一款休閒搞笑類的應用,如果不能將這份快樂傳遞出去,就大大降低了它的光彩。您可以隨時將喜歡的段子,通過微博或者短信,與諸位親朋好友分享,將自己的快樂傳遞出去,相信無論他們身在何方,都能感受到您那濃濃的歡樂。

圖片來源:dundunle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