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越獄插件可設置Chrome 為iOS設備默認瀏覽器

Chrome for iOS發布不到一天,越獄社區就玩出新花樣。大家知道,蘋果不准開發者將自己的瀏覽器設置為iOS默認瀏覽器,但是越獄之後就沒那麼多束縛了。

越獄插件可設置Chrome 為iOS設備默認瀏覽器

越獄開發者Ryan Petrich剛剛發布一款BrowserChooser的插件,可將谷歌Chrome設置為iOS默認瀏覽器。雖然Chrome在iOS平台上的表現比不上Safari,但是BrowserChooser也給Chrome忠實用戶一個選擇的機會。 BrowserChooser已經在Cydia的源rpetri.ch/repo上架,可免費下載。

BrowserChooser跟以前的一個插件Browser Changer非常相似,只不過BrowserChooser率先支持Chrome for iOS。安裝BrowserChooser之後,你只需要前往“設置”頁面即可將Chrome for iOS設置為默認瀏覽器,從此之後,無論是打開郵件的鏈接,還是打開短信中的鏈接,你都能通過最愛的Chrome打開了。搜索BrowserChooser之前,請先添加源rpetri.ch/repo。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