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資料稱Win8占美加Windows網路流量2.3%

Game2遊戲:


市場調研機構Chitika Insights發佈的最新資料顯示,Windows 8在面世兩周之後佔據了美國和加拿大整個Windows網路流量的 2.3%。與此相比,蘋果Mac OS X Mountain Lion發佈僅48小時後就佔據了美國和加拿大整個OS X網路流量的3.2%。對於微軟 來說,這絕對是個好消息。

當然很多人會指出,這個資料意味著蘋果Mac OS X Mountain Lion普及速度遠遠快于Windows 8,但是比例並不能完全說明問題。由於微軟在桌面作業系統領域的市場份額非常龐大,因此Windows 8所佔據的2.3%流量份額說明,它比OS X所占的3.2%份額代表的流量要大得多。

Chitika Insights對其廣告網路上「數億次Windows廣告閱聽抽取樣本」並進行量化分析後,得出了多個版本的Windows在整個Windows網路流量中所占的比例。研究發現,Windows 7占整個Windows網路流量的59.5%,Windows XP佔據27.1%,Windows Vista佔據11.1%,而Windows 8佔據2.3%。

報告稱,Windows 8網路流量份額在2012年12月初達到頂峰,隨後保持平穩,最新的資料顯示整個Windows網路流量有2.3%來自Windows 8使用者。

不過這個比例有可能會繼續提升,因為聖誕假期期間人們會外出,假期結束之後,人們就會拿著自己的聖誕禮物–全新的Windows 8電腦上網,這樣會進一步增加Windows 8網路流量。

此前有報導稱Windows 8在面世一個月後的互聯網流量低於同期的Windows 7,但這只是早期資料,還有很大不確定性。幾個月之後,甚至一年之後,我們才能對這兩款作業系統進行全面的比較。此外,早期資料顯示Windows 8銷售良好。

來源:cnBet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