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谷歌CEO拉里·佩奇解釋收購MOTO原因

Game2遊戲:


GL點評:根據尼爾森6月份出爐的數據,北美Android佔據39%的智能機市場份額,而在Android陣營內部,北美排名第一的Andr​​oid品牌是HTC佔北美智能機市場的14% ,第二Andoird品牌是MOTO佔11%智能機市場,第三是三星8%.Google收了個底子厚的老二,老二很專情,HTC很花心

北京時間8月15日晚間消息,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今日在官方博客中發表聲明,宣布穀歌收購摩托羅拉,並對收購原因進行了解釋。他表示,Android將繼續開放,摩托羅拉移動將作為谷歌的獨立業務繼續運營。

以下為佩奇聲明全文:

自2007年11月推出以來,Android不僅極大地拓展了用戶的選擇空間,而且還改善了用戶的整個移動體驗。目前,全球有超過1.5億部Android設備被激活,每天激活的設備數量高達55萬部,這些設備遍及全球123個國家的231家運營商的網絡上。將於Android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我們一直在尋求新的方式來進一步強化Android。這就是我今天很高興地宣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的原因所在。

在通信技術、產品領域和知識產權開發領域,摩托羅拉有著80多年的創新歷史,這些創新推動著我們今天所享受到的移動計算的發展。摩托羅拉的里程碑主要包括:約30年前推出全球首款便攜式手機,當時全球最小、最輕的手機StarTAC。 2007年,摩托羅拉組建了“開放手機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共同推廣Android平台。

2008年,摩托羅拉豪賭Android,將Android作為其全部智能手機的唯一操作系統。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我們為摩托羅拉今天所取得的成功感到興奮。我們相信摩托羅拉的移動業務將繼續發展,並呈爆炸式增長。

摩托羅拉同時還是家庭設備和視頻解決方案市場的領頭羊,由於整個市場向互聯網方向轉移,我們很願意與摩托羅拉和整個行業合作來支持我們的伙伴,推動市場創新。

摩托羅拉完全致力於發展Android平台是我們收購摩托羅拉的原因之一,合併後,我們將為用戶提供更出色的用戶體驗,從而進一步強化整個Android生態系統,這有利於用戶、合作夥伴和開發人員。我十分歡迎摩托羅拉員工成為谷歌大家庭中的一員。

該交易不會改變我們將Android作為開放平台的立場,Android將繼續開放,摩托羅拉將繼續支持Android。交易完成後,摩托羅拉移動將作為谷歌的獨立業務繼續運營。許多硬件合作夥伴成就了Android的成功,我們期望與他們繼續合作,提供更出色的用戶體驗。

最近我們解釋過,為什麼微軟和蘋果等公司聯合對Android發動專利攻擊。美國司法部當前正在審查北電專利的拍賣結果。我們收購摩托羅拉就是希望通過強化自身的專利實力來提升市場競爭力,這有利於我們抵禦來自微軟、蘋果和其他公司的反壟斷威脅。

谷歌合併摩托羅拉不僅將進一步強化Android,而且還將刺激市場競爭,為消費者提供更佳選擇,更出眾的用戶體驗。我相信這些偉大的體驗將為股東帶來巨大價值。我期待摩托羅拉員工加入谷歌大家庭中。

佩奇 CEO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