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谷歌CEO承諾將解決Nexus 4供應短缺問題

北京時間1月23日早間消息,谷歌CEO 拉裡·佩奇(Larry Page)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將改善Nexus 4 設備的供應狀況。他還透露,摩托羅拉移動今後將重點提升電池續航時間,加強行動裝置堅固性。

谷歌CEO承諾將解決Nexus 4供應短缺問題1

佩奇說:“我們需要採取更多措施改善供應鏈,這是部分團隊的重要工作。”儘管他沒有透露細節,但至少承認了Nexus 4 的供應短缺問題已經得到了谷歌高管的重視。

在此之前,LG 法國移動業務主管凱西·羅賓(Cathy Robin)給出了更加具體的承諾:預計在2 月改善供應狀況。二者的言論都表明,谷歌和LG 將共同解決Nexus 4 供不應求的狀況。

佩奇還提到了摩托羅拉移動在谷歌旗下會展開哪些創新。雖然佩奇對此非常謹慎,但仍然給出了幾個例子。“電池續航時間是個重要問題。”他說。佩奇補充道,不應該讓使用者總是擔心自己的設備:“手機掉到地上不應該摔壞。”

這顯然指明瞭當前行動裝置的兩大頑疾:堅固性和續航時間。倘若摩托羅拉移動的硬體工程師能夠改善這兩項指標,就會在競爭中佔據明顯優勢。

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移動後,外界尚未了解該公司的硬體業務將部署何種計畫。谷歌CFO 派翠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在電話會議上表示,該公司仍在延續摩托羅拉移動現有的硬體計畫,因為被谷歌收購時,摩托羅拉移動已經完成了未來12 至18 個月的產品時程表。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