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變化無窮聚遊《傲劍》陣法最佳組合解析

  來源:【07073】

  在武俠世界裡,陣法的威力與玄奧是不可預估的。少林的十八銅人陣,武當的八卦陣都是陣法的佼佼者,陣法不僅能攻能守,還能使殺傷力的潛能發揮到極致,讓人既可敬又可佩。 Game2《傲劍》特色陣法系統,讓你化腐朽為神奇,擊敗武林成名高手不是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組合陣法才能達到最大的殺傷吧。

  聚遊《傲劍》中人氣最高的應屬兩儀陣。兩儀,顧名思義是需要兩個人的陣法,這兩儀是道家的陰陽兩儀,布陣的兩個人最好為夫妻關係才能開啟此陣。當兩儀陣開啟後,加成內力和體力上限各為+20%,威力之大可想而知。

  三才陣,從名稱中就可以知道,此陣布陣需要三個人的隊伍,並且這三個人要是同門派的關係。如果滿足這些條件,開啟此陣額外加成生命上限+20%。另外聚遊《傲劍》中有幾個沒有開啟限制的陣法,如虎翼陣、太乙陣、鋒矢陣、流雲陣等。這些陣法不需要開啟限制,雖然開啟不受限,但是每增加一名成員,額外加成的防禦力,爆擊,閃避等技能可以相應增加。每個陣法的特點都從名稱中有所透露,流雲陣形同流雲,似水般流暢;而虎翼陣則來自於“如虎添翼”一詞,強大的威力一目了然。

  高手對決時,一般的小陣型或許已經不夠用了,那麼現在介紹兩個聚遊《傲劍》中的頂級陣型。那便是當年全真七子力戰東邪黃藥師的天罡北斗陣,這個陣法幾乎讓一代武學大宗喪命其天衣無縫的配合下。另外一個是上古傳說中太陽神伏羲所創的伏羲八卦陣,伏羲始畫八卦,窺探天地之奧秘,並通曉其理,根據太極兩儀之生創此陣法,其防禦和攻擊能力都可以達到頂峰。陣法的精妙之處還是需要投入實際的戰鬥中去評說,當隊員之間配合完好的時候,這個陣法所能給你提供的驚喜是不可估量的,就像人們常說的1+1有時候大於2是一個道理。

  

  你是不是對這些陣型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呢?想施展出你最厲害的陣法的話,就趕緊來聚遊《傲劍》體驗一下吧!

  聚遊《傲劍》官方網站:http://aojian.juu.cn/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