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論劍稱雄 7711《傲劍》新服今日火爆開啟

  7711網頁遊戲《傲劍》源于著名的金庸武俠小說。笛魂百轉,千古幽韻拂阡陌,或沐浴在午後暖暖的陽光裡,寧靜的望著高遠碧天,用思緒放飛青春的風箏,在歲月的蒼穹裡自在的飛;或對一輪明月,思新朋念好友,不如一騁江湖,借武林一訴衷腸。今日11時7711《傲劍》開啟72服“論劍稱雄”,看大宋江湖風雲中誰主沉浮。

傲劍72服傲劍72服

  開服四大活動:

  活動一: 升級有禮

  傲劍升級大禮包,保送您到100級。您的角色每升5級均可打開背包中的成長禮包領取獎勵,等級越高,獎勵越豐富喲~

  活動二:線上有禮

  只需角色保持線上達到一定時間,點擊【領取禮品】圖示,即可領取到各種使用獎品。

  活動三:登陸有禮

  只要您連續每天都有登陸傲劍,將有驚喜獎品每週大放送,讓你拿到手軟。

  活動四:每月有禮

  傲劍每月都為您準備了價值200元的元寶,只需本月您的累計線上達到一定時間,即可無條件免費領取。

  《傲劍》讓您時時感受飛一般的遊戲過程,融入一場場腥風血雨的江湖廝殺。《傲劍》祝您成就一段段逆天的武俠傳奇!

  7711《傲劍》官網網站:http://aojian.7711.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