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觸控回應為瞭集中資源關閉上海公司

近日,有消息稱觸控在內部宣佈關閉上海分公司。媒體致電觸控科技,其稱調整上海公司是為瞭集中資源,提升效率。對於外界關註的裁員補償問題,觸控科技稱整個上海公司一共才20餘人,而且大部分員工此前都是從北京外派過去,都曾在北京呆過半年以上,對於此次決定之後的處理,他們可以選擇來北京工作或者因為個人原因想要另謀發展的,可以選擇觸控“n+1+年終獎+年假”優厚的補償措施。

據瞭解,此前觸控上海分公司主要負責日韓代理產品(主要是《Hello Hero》以及已歸還給Gumi的《勇者前線》)以及《凡人修仙》手遊的運營。但是由於日本遊戲本土化的難題導致這幾款遊戲的營收狀況並不樂觀,調整也在所難免。

預計本次人員調整後,觸控科技將把更多精力放在自己旗下的Cocos引擎、暢思廣告平臺以及《捕魚達人》、《秦時明月》等“接地氣”手遊的運營發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