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西山居CJ精品美女Showgirl秀色可餐

2014年遊戲盛典ChinaJoy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展開中,西山居攜旗下十二款自研手遊參展本次CJ,曝光手遊數量之多,可謂少見。除瞭手遊之外,此次西山居為廣大遊戲宅男們帶來瞭12名網絡紅人美女,以及60多位性感靚麗的ShowGirl,就讓小編帶你來欣賞一下西山居此次CJ上的各種秀色可餐的美女吧。小編排版排得手都酸瞭,西山居一大波美女送上,還請各位宅男漫友慢慢鑒賞。

主持人是展臺的引領者,是整個舞臺的聚焦點,今年西山居邀請面容甜美清純、身材性感火辣,造型百變,又擁有最高學歷的最美女女碩士夏小薇擔任現場女主持人。知名男主持人、演員徐少傑作為夏小薇的搭檔,兩位將一起主持今年西山居主舞臺節目。

不可置否,美麗動人的Showgirl已經成為歷屆ChinaJoy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西山居展臺今年將啟用多達60名美女Showgirl與玩傢齊聚一堂,讓大傢充分感受簇擁之勢。其中更有歷屆展會中包括曹安娜、陳思宇、龔葉軒在內的十二大知名網絡紅人,分別擔當旗下十二款自研精品手遊的性感大使,現場與Fans零距離互動!在歷屆Chinajoy中這將是首次啟用最大規模網絡紅人的一次展出,力求讓每個玩傢都能感受到來自炎炎夏日中的女神風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