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製作遊戲從娃娃抓起解決產業多樣化問題

Game2遊戲:


創作出《傳送門》(Protal)這一家喻戶曉的電子遊戲的知名遊戲設計師金姆·斯威夫特(Kim Swift)近日在博客中表示,解決電子遊戲產業多樣化問題的最好方式就是教育少年兒童,讓他們知道每個人都可以製作出遊戲。

孩子們善於接受各種各樣的新奇想法,金姆在她自己網站的博客帖中如是寫道,因此可以在他們幼年時就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願望和夢想是可以成真的,包括將製作電子遊戲作為自己的工作。

“已經長大的成年人不會輕易改變他們固有的思想和個性,因為他們一早就接受了別人給予的影響,對一些事物抱有成見。”斯威夫特補充說道,“孩子是很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的,他們充滿了各種天真的願望和夢想,而這些願望和夢想或許有一天可以變成為顯示。”

斯威夫特表示,她不認為電子遊戲產業欠缺多樣性的問題可以在一年、兩年、甚至五年的時間內得以解決。恰恰相反,她認為要待到未來的二十年後,待到這一代受到影響的少年兒童們成長起來之後,人們才會看到多樣性欠缺的問題有所改善。

斯威夫特還呼籲遊戲產業中的女性同胞更多地展示自己,這樣才有助於激發下一代,並縮小業內的性別鴻溝。 “讓我們成為年輕一代的榜樣,這樣他們可以自豪地指著我們說:'看,女孩兒也可以製作遊戲!'”斯威夫特說道,“我們需要改變產業的組成部分,因為遊戲是對它們的創作者的一種反映。”

“當我在滔滔不絕無休止地說著某一款遊戲時,我正在不停地為之努力工作直至雙眼充血,在我的腦海中,我希望有哪裡也會有這麼一個小女孩,通過我而意識到她自己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