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表現未達預期 迪士尼停運復仇者聯盟遊戲

近期,迪士尼宣佈關閉旗下《復仇者聯盟》和《復仇者聯盟2》遊戲。事實上,對於這款發行瞭近五年時間的知名遊戲來說其實是一次不小的打擊。首款迪士尼復仇者聯盟在Facebook遊戲時代引起瞭不小反響;第二款則是在今年三月份發行的同系移動版遊戲,迪士尼希望《復仇者聯盟2》遊戲能夠繼續延續首款遊戲的神奇表現。

aa

不過,移動遊戲行業並不是一塊容易啃得骨頭,盡管市場規模高達360億美元,當你看到連迪士尼都難以獲得成功,就知道難度有多大瞭。

一位迪士尼發言人說道:《復仇者聯盟》遊戲已經發行瞭四年多時間,是迪士尼發行的最成功的遊戲之一,我們希望第二部作品能夠延續下去。不過,《復仇者聯盟2》的表現並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因此決定關閉這款系列遊戲,並專註開發全新遊戲體驗。

今年五月,Disney Interactive 還關閉瞭另外一款遊戲《迪士尼無限》,和這次一樣,迪士尼發現遊戲表現不如預期,因此就沒有繼續運營的“欲望”瞭。據悉,《復仇者聯盟2》是由迪士尼公司內部一支移動遊戲開發團隊開發的,雖然迪士尼目前不會解雇這支開發團隊,但有消息透露,他們今後將會更傾向於與外部遊戲開發團隊合作,更多使用遊戲品牌授權的方式來制作、發行遊戲。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迪士尼本次關閉《復仇者聯盟》系列遊戲,也表明他們在內部遊戲制作方面正經歷一段“困難期”。當然,該公司旗下依然有很多成功的遊戲,比如由美國藝電開發的《星球大戰:銀河英雄》移動遊戲和《星球大戰:前線》遊戲,以及他們自主開發的迪士尼Emoji表情消消看遊戲《Disney Emoji Blitz》和《星球大戰:指揮官》。

《復仇者聯盟》系列遊戲服務會一直延續到九月底,之後將正式下線。

from: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