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蠟筆: 手機雙向實時同步專家

蠟筆: 手機雙向實時同步專家

    

蠟筆是一款剛剛上線的手機端的個人信息同步工具,它可將手機中的名片、短信同步網絡,並從Web進行管理。

蠟筆是一款以移動手機作為載體的個人信息同步工具(支持機型為Symbian S60第三版/第五版),它可以在PC 和Mobile兩端實現實時雙向的同步聯繫人信息和備份收發短信等。其中,讓我覺得眼前一亮的是,相比於絕大多數的同步產品來說,手機蠟筆在Online的情況下,可以讓用戶很方便地在網頁蠟筆上進行實時收發短信,管理聯繫人信息以及查看短信記錄等操作。

可以預見的是:未來,3G的手機市場將會產生大量有用和無用的數據碎片,丟棄?還是加以利用以充分發揮3G接入寬帶的優勢? ——我贊成後者。好吧,我承認我是以犧牲信息爆炸給人們帶來的隱憂為代價的,但是,另一方面,我覺得信息的激增是件不爭的事實,是個人無法控制的;更好的措施並不在於先見之明的去預防,而是等待信息來臨以後集中式的去管理和優化。當科技提供給你一種更為方便和高效的執行工具的時候,信息資源高速膨脹則可以做到一定程度上的節制。恩,3G時代,不必過於擔心信息的重複和冗餘,將這些信息碎片擱置到雲上,疊加雲端運算功能,可以實現了與任何一款終端設備的雙向同步,包括通訊功能、短信收發、信息處理等等,何樂不為? !對,你完全就可以將蠟筆視為你入門雲計算認知的一種模型,國內同類產品還包括:火種、QQ同步助手、139I聯繫等。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