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虛擬家庭遊戲進階技巧

家庭需要孩子來傳宗接代。每代至少要生一個孩子,除非你在遊戲初始階段選擇了個單親媽媽或單親爸爸,或是運氣足夠好在門口撿到孤兒。

離開遊戲時間過長最好暫停遊戲。如果保證食物充足,你的小家庭能撐過一晚上甚至一個週末。 (PS 如果放了一晚上或一周末後再打開遊戲,有一定機率會出現有人病重甚至去世的情況,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任務管理器結束掉重啟,直到碰到一個滿意的結果)

你的家庭成員們不會使用漏水或著火的房間。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退出遊戲再重啟,或是切換遊戲用戶。

你的鄰居們有時會特別慷慨地送給你一些東西。

工作間升級是長久的事,能夠一代一代傳下去。如果上一代的某人在某個工作間升到master,那麼下一代在同一個工作間的升級速度也會提升。

孩子多了費錢,但能增加人手(PS 14-18歲時幫忙),在世代交替的時候能提供更多選擇。

有許多方法能夠提高你的家庭成員們的快樂度與健康度。可以從商店購買道具來幫忙,甚至從地上收集物品、清理房間也能讓他們更開心。

打斷某人正在做的事能夠產生許多後果,這取決於他在做的事是什麼。打斷正拿著東西的某人會使他們手中的物品掉在地上,但不一定會消失。

如果在拿起收藏品(開始走動)時打斷他們,他們會立即進入收藏櫃或是賣出。

你家人們的心情和健康狀況會影響他們的行為。他們的動作同樣會受時間的影響,在一天中不同的時間來看看他們在做什麼是很有趣的事情。

如果你不喜歡此時的天氣,你可以改變它! (P.S. 到商店購買天氣)

當有人在看電視的時候關掉它試試。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