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開發者破1300萬 發放分成500億美元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在6月14日凌晨舉行的WWDC 16大會上,蘋果公司公佈瞭watchOS、tvOS、macOS以及iOS 10等系統的更新,和往年一樣,6月份的大會更多的是軟件更新,硬件的發佈仍要等到9月份。

ios10

不過,蘋果公司在大會上宣佈瞭一些比較重要的數字,比如該公司平臺已經有1300萬註冊開發者,累計獲得瞭1300億應用下載,App Store應用數量超過瞭200萬,累計給開發者發放瞭500億美元的收入分成,Apple Music付費訂閱用戶超過瞭1500萬。

除此之外,蘋果還將向開發者開放Siri語音以及地圖功能,未來的iOS應用或者遊戲可以加入這兩個功能。

在發佈會上,該公司還宣佈將在秋季推出免費編程學習應用Swift Playground,讓每個人都可以學習代碼,研發應用程序,據稱小學生也可以輕松學會。此舉主要是為瞭推廣蘋果公司在2014年推出的新編程語言Swift,去年年底,該公司宣佈對該語言開源,在Swift.org和GitHub開放瞭源代碼和各種研發工具的下載。

22

在iOS 10系統方面,蘋果還對3D Touch功能做瞭改進,可以自動點亮屏幕,支持使用3D Touch功能在預覽鎖屏界面的通知信息,並進行快速回復,甚至還能呼叫Uber。使用3D Touch還能快速清除所有通知信息,上拉快捷開關時,可以滑動進入音樂播放界面,此外鎖屏界面還可以通過滑動界面快速進入拍照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