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股票評級被下調花旗不信iPhone5銷量好

據最新消息,花旗銀行今天做出調整,不但將蘋果目標股價降至575美元,還把蘋果公司股票評級從“買入”下調為“觀望”。花旗認為,iPhone 5的需求事實上根本就沒有此前猜測的這麼高,不足以在短期內刺激蘋果股價上漲。

被稱之為花旗“蘋果三劍客”的Glen Yeung,Walter Pritchard以及Jim Suva三位分析師,同時將蘋果股票目標股價和股票評級做出下調。

此前,花旗銀行一直將蘋果股票評為“買入”,因為花旗相信iPhone 5的強勁銷售勢頭將推動市場,蘋果將迎來一波小幅增長。但是現在,他們不相信iPhone 5的銷售真的能夠刺激蘋果股票上漲。

上周,瑞士聯合銀行華爾街著名投行Jefferies & Company紛紛下調蘋果目標股價,但是都保留了蘋果“買入”的評級。

很顯然,三個機構下調蘋果目標股價是事出有因的。

據報導,從蘋果亞洲供應鏈上傳出的消息,在今年第一個季度,蘋果就大量下調iPhone 5的訂單需求量。

正常情況下,蘋果會在假期後的一個季度下調定單量,但是,蘋果今年所下調的數量高於預期。

花旗表示,“我們的記錄顯示從今年10月到11月,iPhone 5的月季度增長達到了45-50%”這一資料高於蘋果自己的預期,但這也可能是為什麼蘋果在第一季度就開始下調目標訂單數量的原因。

總體上來說,花旗認為,如果iPhone 5的銷量真的這麼大那麼,蘋果應該加緊生產iPhone 5的速度,然而僅僅故意對外界宣稱iPhone 5的銷量“不錯”,簡直就是再告訴所有人其實“不錯”就是“完全不理想”。

另外一方面,三星依然在威脅著蘋果,將給蘋果造成不小的衝擊。

除了iPhone 5的銷量擔憂外,花旗人為iPad Mini賣得比iPad多使得蘋果的上下游生產鏈受到影響。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