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發布新版iTunes:整合社交網絡Ping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9月26日早間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週六發布了10.0.1版iTunes軟件,對集成的社交網絡Ping做出了重要升級。新版iTunes軟件使用戶可以在自己的iTunes媒體庫中使用Ping。

  此前,用戶只能在iTunes商店中使用Ping,這意味著即使用戶已經購買了某一首音樂,也仍然需要去iTunes商店中找到這一首音樂,隨後才能分享。這非常不方便,也沒有體現出社交網絡的優勢。因此,許多用戶在嘗試幾天之後就不再使用Ping。

  通過新版iTunes,用戶可以在擁有的每一首高亮的音樂旁看到Ping按鈕。點擊這一按鈕將會出現下拉菜單,提供的選項包括“贊(Like)”,“發布(Post)”,或是在Ping中查看藝人檔案。通過這一菜單,用戶還可以在iTunes中查找藝人、歌曲、專輯或風格。

  如果使用下拉菜單中的Ping選項,用戶可以很方便地分享任何正在收聽的音樂。這一信息將出現在用戶的消息流中,用戶的全部好友都可以看見。這一功能相對此前版本的iTunes有了很大改進。

  升級後的iTunes還增加了新的Ping側邊欄,提供與下拉菜單中同樣的操作選項。在下方,用戶可以看見來自好友的Ping消息流。通過側邊欄,用戶可以對消息流中的任何條目進行“贊”或評論操作。

  不過,Ping還並不完美。如果希望成為一款真正的社交網絡,Ping還有許多方面需要改進。然而,第一版Ping中最嚴重的問題,即用戶需要前往iTunes商店查找已購買的音樂,已經被蘋果解決。

  蘋果下一步需要做的是與其他社交網絡的整合,例如Facebook和Twitter,使Ping具有病毒性。目前已有1.6億用戶使用iTunes中的Ping,然而Ping仍然獨立地存在於iTunes之中。蘋果以封閉性而著稱,因此蘋果有可能對這一現狀感到滿意。這也使用戶可以無縫地在iTunes中購買音樂。

  不過,如果Ping希望獲得成功,那麼還需要與Facebook和Twitter的合作。 Facebook缺乏音樂功能,而Ping可以為Facebook彌補這一缺陷。當然,Ping和Facebook仍然需要探索合作模式。

  蘋果還需要對iOS操作系統做出一些調整,以配合Ping的改變。儘管在iOS中使用Ping的體驗已經遠好於在桌面電腦上使用Ping,但蘋果也需要為iOS中的音樂播放器增加“贊”和“分享”等按鈕。這將幫助用戶在收聽音樂時進行一鍵分享。

  目前,Ping在分享不是通過iTunes購買的音樂時仍然存在一些問題,因為這些音樂在蘋果的數據庫中可能不存在。不過,考慮到蘋果的數據庫已經很龐大,因此問題並不嚴重。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