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新專利曝光 正在研究AR透明顯示器

從美國商標和專利局獲得的最新消息,蘋果公司在美國獲得瞭專利號為No。 9,367,093的“透明數碼設備”專利,該專利於2014年提出申請。該發明詳細介紹瞭全新方式將一個或多個觸控靈敏屏幕整合到透明的有機底面或者設備窗口,從而允許用戶在真實背景情況下觀看數字疊加的圖片。在部分實施案例中隻有部分屏幕是透明的,而在其他實驗中則是完全透明的窗口。

19

同很多增強現實系統相同,蘋果的設計能夠在周圍環境中提供可視化事物增強。例如在博物館,這個手持式設備可能用於顯示藝術傢相關信息或者藝術品的某些細節。

20

其他方面的實施方案還包括一個屏幕在另一個屏幕之上的佈局設計,每個屏幕輸出一個圖像從而創建立體的三維圖像。此外蘋果還獲得瞭專利號為No。 9,367,095的“環繞屏幕的電子設備”,充分運用AMOLED屏幕、全玻璃結構和其他異乎尋常的組件來打造這個獨特的設備。

from: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