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將帶來讓你吃驚的3D地圖

蘋果最近收購了一家名叫C3科技的3D地圖公司,以便支撐蘋果系統裡的地圖功能,從而減少對谷歌地圖的依賴。自蘋果推出iPhone以來,其一直內置谷歌地圖應用,提供用戶目的導航、路況信息、所處位置信息等。

蘋果已經把C3科技團隊歸入iOS部門,仍然留在瑞典工作,代號為“Sputnik”。這個名字取自於1957年蘇聯發射的第一顆人造衛星。當時美國一直認為自己在導彈和航天領域上處於領導地位,但Sputnik的率先發射令美國芒刺在背,也促成了NASA的建立。用這個名字為C3科技團隊命名足以看出蘋果對它的重視程度。

C3提供高質量3D虛擬地圖,被稱作是“加強版谷歌地圖”,其地圖靠建築、街邊所設置的攝像頭成形。 C3科技在今年CES科技展上使用Android和iOS設備所進行的展示讓人印象深刻。公司使用分類導彈定位技術實現了3D地圖的效果。使用C3,蘋果不止可以得到絢麗的3D地圖畫面,還可以附上交通、微博、維基百科等信息。

當然在蘋果系統裡面見到C3還需要很長時間,我們可能要等到明年iOS6面世時。蘋果公司一直在為其地理部門進行大範圍的招聘活動,甚至計劃提供完全自主研發的地圖解決方案。下面我們欣賞一組C3的地圖,這些圖景將可能出現在未來的蘋果手機中。

本文由game2.tw作者hatti整理自businessinsider.com,點此查看原文。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