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存在的下一個挑戰:去生產足夠多iPhone

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發佈iPad Mini平板電腦一天后,投資者開始關注蘋果存在的一大問題:生產iPhone的速度有多快?多名分析師稱,自9月 21日發售以來,iPhone 5的供應一直緊張。他們表示,在蘋果當地時間週四的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上,iPhone 5生產問題將是對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提出的最重要問題。

iPhone 5買主等待發貨的時間是以往的兩倍。蘋果稱,今天在Apple.com上訂購的iPhone 5發貨時間約在3-4周後。投資公司Piper Jaffray研究蘋果股票的分析師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開始發售約1個月後,消費者只需等上1-2周,即可收到訂購的iPhone 4S,“iPhone 5的生產問題更嚴重”,部分商店進貨後約1小時就會銷售一空。

造成iPhone 5供不應求的原因還是個謎。迄今為止,蘋果尚未就此問題給個說法。部分分析師認為iPhone 5供應的瓶頸是顯示幕。iPhone 5採用全新尺寸的顯示幕。另外,需求強勁也是造成iPhone 5供不應求的一個原因。

分析師預計蘋果第四財季每股收益將增長24%至8.74美元,營收將增長27%至358億美元。iPhone 5在第四財季銷售的時間約為一周。最近數天分析師下調了對蘋果第四財季業績的預期,特別是週二對iPad出貨量感到不安,庫克當天在iPad Mini發佈會上稱,截至兩周前,iPad出貨量達到1億台。分析師指出,按此計算,第四財季iPad 出貨量將低於他們預期的約1750萬台。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