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上架第三方VR設備 內置iPhone才能用

12

隨著虛擬現實技術的慢慢流行,蘋果也決定進軍這個領域。除瞭建立自己的虛擬現實技術團隊之外,該公司還開始在蘋果商店賣起瞭虛擬現實硬件產品。日前,蘋果官方網站上架瞭首款虛擬現實設備,這款由美泰出品的產品名為View-Master。它是一款采用Google Cardboard技術的產品,定價為29.95美元(約合197元人民幣)。

View-Master頭戴設備由一組透鏡和一個塑料盒組成(拋棄瞭Google Cardboard的厚紙板設計),隻需將iPhone放置其中就可以開始使用。View-Master支持所有iPhone 5及以後的蘋果手機。

通過iPhone上的專屬應用,View-Master的屏幕上將會顯示出兩個不同的視頻流。其中一個視頻流將作為內容展示用途,而另一個將在人的大腦感知中形成一個獨立的3D圖像。目前這個套餐中包含功能演示應用,假如你想要觀看完整版本,則需要另外付費。

from:騰訊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