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蘇州蝸牛副總裁孫大虎將現身中國遊戲產業年會

蘇州蝸牛副總裁孫大虎確定出席於12月16-19日在海口舉行的第十一屆“中國遊戲產業年會”,並將作為重要嘉賓於17日上午的年會全體大會上發表重要演講。

蘇州蝸牛副總裁孫大虎

孫大虎,蝸牛助理總裁兼移動事業負責人。長年從事用戶體驗研究,曾涉足廣告業,IT行業、互聯網行業等多個領域。2010年以後作為遊戲蝸牛產品設計中心負責人,專註於移動互聯網技術研究和遊戲蝸牛產品的設計工作,對移動數字娛樂內容、移動硬體、移動運營平臺有著獨到的理解。

孫大虎認為2014年是移動互聯網發展最迅猛的一年,也是變局最大的一年,更完備的資源讓移動互聯網進入徹頭徹尾的托拉斯經濟。這種情況下手遊將呈現持續重度化的發展趨勢,而重度手機遊戲將會有兩個發展方向:一是設計上會強化核心戰鬥的遊戲玩法,這與端遊十分類似;另一個方向是註重成長結構和深度上的設計以及可娛樂性,而不像休閑遊戲那樣簡單。

關於蘇州蝸牛:蘇州蝸牛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蝸牛)成立於2000年,是中國最早的3D虛擬數字技術研發企業。2014年,CEO石海創辦蝸牛移動。蝸牛移動成為中國第一傢獲得虛擬運營商牌照的遊戲公司,並成功收購國內遊戲移動終端制造廠商瑞高,進軍移動終端硬件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