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藍港馮海利表示精品手遊拒絕野蠻成長

2014年第七期遊戲開放日活動將在上海正式舉辦,本次活動以手機遊戲為話題,圍繞近期的行業熱點產品、和新型渠道進行探討交流。 本次活動由藍港互動傾力贊助支持。藍港互動作為一傢具備多年研發經驗的發行公司,在遊戲的發行業務上有很獨到的一面。此次活動,藍港互動副總裁兼遊戲發行中心總經理 馮海利作瞭《精品手遊發行之道 專註全球發行》的主題演講。

演講過程中,馮海利從產品優化、運營支持和商業運作三個方面詳細的介紹瞭藍港互動發行遊戲的標準和理念。他說道:“手遊在上線之前一定要做一次安卓渠道測試和越獄渠道開放充值的測試,次日留存優化到一個能接受的比例即可。比如藍港內部中度RPG產品過50%即可,接下來做次日留存優化性價比就不高,應把重心放到三日與七日優化。

馮海利認為,作為一傢發行公司應該為CP提供專業的服務,而不是將服務器等問題交給CP。藍港目前已經在全國各地建立瞭獨立機房,同時推出瞭OKSDK,可以幫助CP接入SDK。藍港有強大的後臺數據分析系統,可全面向合作夥伴開放。

演講最後,馮海利說:“藍港互動將會選擇一些熱門的IP進行合作,對於自己拿到的IP將會和開發團隊進行合作,藍港的定位是全球發行,大陸港澳臺韓國都是自己的團隊操盤,其他地區跟當地合作夥伴聯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