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著名導演戈登·亨特逝世 曾參與[神秘海域]

據報道/根據海外媒體消息,曾擔任《最後生還者》、《神秘海域》系列動作捕捉導演的戈登·亨特已於日前於傢中去世。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道,戈登·亨特在經歷與帕金森綜合征的長期搏鬥後,在12月17日晚於洛杉磯的傢中逝世,享年87歲。

hunt

左為戈登·亨特,又為他的女兒海倫·亨特

在此之前,戈登·亨特在晚年曾參與過《神秘海域》系列、《最終幻想14》、《戰神2》、《皇牌空戰》系列等人氣遊戲,推動瞭電子遊戲敘事風格電影化。除此之外,他還曾作為聲優等參與到遊戲的開發工作中,包括《凱恩的遺產》、《海豹突擊隊3》等作品。

而其參與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2013年的年度大作《最後生還者》。據瞭解,《最後生還者》是由著名工作室頑皮狗第二團隊開發兩年的作品,講述瞭人類因現代傳染病而面臨絕種危機,幸存的人類為瞭生存而自相殘殺的故事。該作在2013年攬獲瞭包括金搖桿獎年度最佳遊戲、PlayStation獎年度最佳PS3遊戲、151名日本遊戲制作人共同評選年度最佳遊戲、安妮獎最佳動畫視頻遊戲等一系列大獎,可以說是當年最大的贏傢,戈登·亨特在這之中也功不可沒。

除瞭擔任遊戲導演之外,戈登·亨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電視和動畫導演,此前曾為著名的漢納巴伯拉動畫公司工作20多年,執導過《摩登傢族》、《藍精靈》、《帕丁頓熊》等無數知名動畫。他也執導過《歡樂一傢親》、《我為卿狂》等美劇,曾獲得過導演工會獎。他同時也是奧斯卡影後海倫·亨特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