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華視傳媒與游龍騰戰略合作:暴漲49.49%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7個交易日股價漲3倍,昨日1天之內股價繼續暴漲49.49% ,這不是近期頻頻發生的遊戲公司收購交易,而是因與手游合作產生利好引起的資本市場大地震,這樣大幅度的漲幅、且發生在以嚴謹著稱的美國納斯達克市場,令行業驚歎!

受與手機遊戲發行方游龍騰戰略合作消息的提振,在紐約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的中國概股華視傳媒(Nasdaq:VISN)股價大幅上揚,漲幅達49.49%。華視傳媒從10月4日開盤的2.25美元/股飆升到10月15日的13.89美元,堪稱奇跡。

華視傳媒近日宣佈與北京游龍騰資訊技術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就全球首款女體DOTA類手機遊戲《刀塔女神》進行廣告推廣方面的深度合作,據市場消息稱合作金額超過一億人民幣。受該消息刺激,華視傳媒股價週二開盤後便強勢上揚,報收于13.89美元,全天上漲4.60美元,也成當日漲幅最高的中概股企業。可見「逢手游必漲」的黃金定律不只在國內A股市場靈驗,之于美股同樣如此。

財經分析師表示,華視傳媒與北京游龍騰資訊技術有限公司的戰略合作開創其與手游結合的先河,並陸續為其帶來更多手游廠商合作機會,或成為華視傳媒新財季主要營收增長點。據瞭解,2013年第二季度歸屬於華視傳媒股東的淨虧損為580萬美元,同比縮減97%。


game2認為,華視傳媒本身業務為戶外數位電視廣告,其廣告資源主要集中在全國包括京廣滬深在內的幾十個中大型城市,且主要覆蓋地鐵、公交這類普通民眾集中的公共交通設施,而這種大眾媒體的使用者特點正是目前手游公司所傾向選擇的線下廣告形式,因此不難理解分析人士稱華視傳媒可能與更多手游廠商合作。

遊戲行業資深人士則指出,刺激華視傳媒股價大漲已不是《刀塔女神》創造的第一個奇跡。今年9月,游龍騰便曾與數位生活圈媒體平臺分眾傳媒達成戰略合作,《刀塔女神》也成為分眾首個開啟遊戲聯運模式的嘗試。此舉不但是手游領域首度浮現過億推廣合作,也成為分眾傳媒開啟手游行銷市場的魔匙,之後眾多遊戲公司紛紛在分眾傳媒嘗試大單投放。

自《刀塔女神》推出後,游龍騰先後在分眾傳媒以及華視傳媒大單投放,創下手游領域合作金額之最,而基於戶外廣告的投放模式也為業內原本單一守舊的行銷手段提供了新的方向。從近日觸控科技也將行銷觸角伸向地鐵廣告,在華視傳媒投放《捕魚達人2》的廣告舉措來看,該模式或成為日後國內各大手游企業的主要行銷手段。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