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華為智慧手機進軍美國市場

華為,作為世界上的最大手機生產商之一,準備進軍美國手機市場。公司新聞發言人稱,今年將有四家美國的運營商引進華為的手機。現在已經確定的有一家——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目前國內只有兩個牌子在美國很知名:一個是電腦生產商聯想,自從收購了IBM的個人電腦部分後就進軍美國市場;另一家是海爾,源于法國的一個名字,主要生產電器。

華為與這兩家不同,它決心依靠自己的力量進軍美國,而且就用華為這個名字。華為想創造類似三星、LG、宏基和HTC那樣的成功,這些企業在日本進軍美國後,掀起了新一輪的亞洲產品佔領美國市場的浪潮。

華為在美國同時擁有網路運營設備和無線路由器的業務,所以對美國的公司甚為熟悉。華為發言人霍普金斯說,華為去年在美國有10億美金的銷售額。從全球範圍來說,華為也是手機銷售的巨人。今年公司更是希望突破1億的銷售量。其中6000萬部是智慧機。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美國人買的手機都是中國的。因為都是在中國裝配的。裝配的最重要的原件和晶片來自于中國臺灣、韓國、日本和美國。華為就是這種全球化生產中的一環,它也購買同樣的晶片並且與同樣的公司合作進行裝配;華為的手機現在也運行了谷歌公司的安卓軟體。這些都使得華為不再是原來那個在中國土生土長的華為了。

霍普金斯介紹說,早在2010年華為開始在美國銷售手機的時候,華為就開始瞄準了美國的市場。很多小的手機生產商用華為的名字在銷售,但是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用的是自己的品牌。

他還說,在美國,設備生產商必須要有自己穩固的品牌。所以,華為公司正在和全球知名品牌體驗市場行銷公司Jack Morton進行合作,Jack Morton和耐克、沃爾瑪以及凱迪拉克都有廣泛合作。華為的口號是“讓每個人智慧”,反應了華為的宗旨是為普通大眾生產物美價廉的智慧手機。

本文由譯言譯者zhangyu2010編譯。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