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華為將成立開發者聯盟打造自營遊戲中心

GAME2.TW遊戲攻略:


在“2013第八屆全球移動遊戲及渠道大會”上,華為終端雲業務部副總裁劉成透露,華為將在今年5月份成立華為終端開發者聯盟,在終端上進行深度的商業挖掘,其中的合作夥伴將包括500多家運營商。

劉成表示,今年重要的目標是通過開發者聯盟的應用開放平台,打造出來月收入通過千萬流水的一個單款遊戲。 “華為擁有自己的應用市場,目前的註冊用戶數是4000萬,日活躍用戶約250萬,下載量約400萬。”

同時,華為今年也開始重點打造自己的遊戲中心,目前遊戲中心裝機已經有1000萬用戶,日活躍用戶有100萬,日均下載大概有150萬。

“相比很多第三方平台,華為的這兩個平台現在還比較小。但是,我們準備開放一些更底層的能力和服務,在底層跟設備連接的推送服務,通過與遊戲合作夥伴的深度聯合運營,把手機遊戲深藏的價值挖掘出來。”劉華標,“除了推送服務外,華為還提供全國46個分發點以及600G帶寬的分發能力,幫助遊戲開發者不僅可以推廣遊戲,還可以不用自建下載中心和基於CDN的分發中心,而是完全放在華為的存儲平台上。”

除了分發渠道,在支付方面,劉成表示,華為將與產業鏈上下游進行合作,包括三大運營商以及第三方支付商。目前,華為已經完成了對所有主流的銀行的對接,兩步就能實現的支付方式。另外,華為後台還有一個專門針對於手機的BI系統,幫助遊戲開發商更好更精準地把遊戲推薦給終端用戶。

來源:C114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