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菜譜界的Instapaper:KeepRecipes

KeepRecipes 可以幫你管理你從任何媒介上蒐集來的菜譜,而更進一步的點子就是他們可以售賣已經編纂成冊的電子菜譜。很多人的菜譜收集工具就是他們的電子郵箱,無論在什麼地方看到了自己中意的菜餚,他們都會把鏈接發到自己的電子郵箱裡面,然後期待使用的時候Gmail 的搜索功能可以足夠給力。但是這樣做有著顯而易見的缺點,隨著菜譜被新的郵件擠到下面,沒有幾個人會還記得他們曾經收藏過什麼。

而 KeepRecipes 就可以幫助人們把所有現實或虛擬的菜譜寄存在一起,並且還可以幫助我們來開發新菜餚。這一應用有著多種多樣的工具,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菜單收集功能,就像Instapaper 一樣,只要點一個按鈕,就可以收集當前頁面的所有菜譜信息,並把它發到你的 KeepRecipes賬戶中去。他們還提供免費的iPhone app,這樣你無論是在菜場買菜,還是在廚房中正要做某道菜,都可以把你的菜譜調出來看一看。

 

而 KeepRecipes 的另一大功能就是搜索別人的菜譜,只要你給定一些關鍵詞,它就會從它的數據庫中蒐集你可能會中意的菜譜。他們現在已經向自己的數據庫中預先添加了很多著名的菜譜信息。

 

到目前為止,如果用戶想要添加紙質資料上的菜譜,他們仍然需要手動來做。而站方正致力於解決這一問題並把它作為他們的盈利渠道,也就是通過使用這些書籍的電子版本來方便用戶添加。而且現在他們與出版商已經達成了一些合作。而對於那些已經擁有實體書的用戶,​​KeepRecipes 將在驗證後只收取一點點費用就允許他們在網站上使用這本書的電子版。

在他們的面前也有不少攔路虎,類似 Foodily 和Gojee 這樣的菜譜應用也在打這方面的主意。但是他們認為自己對待菜譜的方式是獨一無二的,他們幫助人們使用並真正去記憶這些菜譜。

 

本文由game2.tw作者Richard整理自 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