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英雄城堡攻略英雄兵種以及建築種類攻略

英雄城堡是一款將RPG、動作以及塔防等元素融于一身的遊戲,擁有突破性的遊戲體驗,今天就特地帶來一篇英雄城堡攻略基礎篇,介紹了遊戲中的英雄種類、兵種種類以及建築種類。

英雄種類

英雄一共有六種。

弓箭手:可以遠端狙擊敵人,是一個優勢明顯但是缺點也明顯的職業;

法師:可以近戰普通攻擊,也可以使用魔法進行範圍打擊;

鋼鐵戰士:可以擊飛敵人;

騎士:最基本的英雄,集攻防于一體;

聖騎士:騎士的防禦加強版,可以治療我方的友軍單位;

工程師:騎士就是火槍手,可以進行遠端物理攻擊,火器威力很大。

六種職業都有自身明顯的優缺點,戰士特點是血量以及攻擊都很高,騎士是攻擊速度以及移動速度都很快。而搶手的攻擊速度很慢,但是可以進行遠端攻擊,不過實際操作中,槍手的攻速慢以及瞄準困難是一大缺憾,很難上手。

兵種介紹

遊戲中擁有11個兵種,從人族到精靈都有。

農民:這個是最基本的防禦兵種了;

弓箭手:城牆防守的基本單位;

槍兵:各方面屬性都比較均衡的兵種;

步槍兵:城牆防禦單位;

火銃兵:遠端攻擊單位,射程非常遠;

長須戰士:防禦力非常出色的矮人族戰士;

騎士隊長:防禦力以及攻擊力都很不錯的兵種;

巨人:以速度見長,可以使用範圍攻擊;

投石車:可以進行大面積的群攻;

修理工:可以對城牆進行修理的單位

樹精靈:巨人類型的單位。

防禦建築

在建築資訊介面中可以看到擁有各種功能的建築,比如Gold Mine是可以增加戰鬥時金幣增長速度的建築,使用合理的建築在後期可以減少遊戲的難度。

遊戲一共有十二種建築:城堡主體、金礦(可以增強產出速度)、城牆(木質的)、箭塔(最多隻能建造五個)、戰爭兵營(增加兵種傷害)、石頭城牆(和木質相比更加堅固)、弩箭(遠端防禦武器)、鐵匠鋪(增強士兵的生命以及攻擊)、矮人小屋(增加槍兵的暴擊率)、加固型城牆(比石質的還要耐打)、火炮(遠端防禦武器)、鍛造廠(增加武器傷害)。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