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英國產業機構聯手索尼 41萬美元扶持開發者

英國創意產業組織Creative England宣佈與索尼公司PlayStation合作,共同成立“遊戲實驗室校園”(GameLab Campus)。這是一個新的孵化器,未來將為英國遊戲開發工作室投資最多25萬英鎊(約合41萬美元),而平均每個被投資的工作室單次最多接受5萬英鎊(8萬美元)投資。

據悉,除瞭為英國遊戲工作室提供資金投入外,遊戲試驗室校園還將支持開發者在PS3、PS4和PS Vita平臺,實現具有創意的“娛樂體驗”。被投資的工作室將獲得一系列指導、技術支持,以及索尼PS3、PS4和PSV遊戲的開發工具包。

在談到與索尼的合作時,Creative England遊戲和數字媒體部總監加斯帕·索哈(Jaspal Sohal)表示,遊戲實驗室校園將為尋求資金的開發者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並同時讓他們贏得主流平臺商的支持。

“這是一個偉大機遇,既(為開發者)帶來瞭投資,同時又提供瞭來自主流平臺方的寶貴支持。”索哈說。“無論對創業者,抑或經驗豐富的開發者,我們尋找的是令人興奮、充滿創意的遊戲項目。我們希望通過這些遊戲展示英國遊戲從業者的技術實力和創意。”

索尼發行商關系部總監安德魯·帕森斯(Andrew Parsons)補充說,PlayStation團隊也希望尋找新的遊戲開發人才。

“我們致力於讓PlayStation成為開發者制作遊戲,發行商發佈遊戲,以及玩傢玩遊戲的最佳平臺。”帕森斯說。“Creative England組織的這個項目為充滿天賦的英國獨立開發者帶來瞭偉大機會。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其中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