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英國減免主機遊戲稅收 以提高該行業就業機會

英國財政部日前宣佈,英國視頻遊戲公司將可以申請稅收減免,遊戲開發人員將能從稅收減免中獲益。但稅收減免政策隻適用於那些體現“英國文化”的遊戲制作公司。這些視頻遊戲必須通過英國電影協會(BFI)的測試達到一定水平,拿到證書才可以申請。英國政府希望這些措施鼓勵更多的英國本土開發人員,幫助提高該行業的就業機會以及收入。

產自英國的知名電視遊戲產品數量並不多

英國財政部官員 David Gauke 說:“英國政府致力於支持創意產業,這會保留英國的寶貴文化,也會對英國的經濟做出積極貢獻。公司將從該政策中獲益,從而使英國繼續保持世界級一流視頻遊戲生產商的地位。”

英國通訊部部長 Ed Vaizey 說:“政府敏銳地意識到瞭創意產業對英國經濟的巨大貢獻。”他表示,作為長期經濟計劃的一部分,政府要確保英國的視頻遊戲等行業在合適的條件下運作,而稅收減免是確保英國在全球舞臺上競爭的關鍵。“稅收減免”政策出臺以來,英國電影協會已收到多傢遊戲制作公司的申請。

隨著移動遊戲市場日益擁擠,競爭越來越激烈,一些曾有意在該市場淘金的遊戲開發團隊正考慮退出。據英國貿易組織 TIGA 近日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在英國,很多遊戲公司計劃離開移動平臺,回歸主機遊戲開發。

TIGA 對 100 傢英國開發商進行瞭調研。調查結果顯示, 17%開發商稱公司正在開發 Xbox One 遊戲,15%開發商稱正開發 PlayStation 4 遊戲。但計劃未來面向 Xbox One 和 PS4 平臺開發遊戲的開發商,分別占到受訪開發商總數的 52%和 48%。

與此同時,對英國遊戲開發者來說,移動平臺的魅力似乎開始消褪。73%和 72%的受訪開發商正面向 iPad 和 iPhonbe 設備開發遊戲,但計劃未來繼續為前述兩個平臺制作遊戲的開發商,則隻占受訪開發商總數的 65%和65%。

TIGA 表示,63%受訪開發商目前正研發 PC遊戲,但僅有 48%開發商計劃在未來繼續開發PC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