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英來網:英語學習的應用與交互平台

英來網:英語學習的應用與交互平台

    

英來網(Englive)是一個專注於英語學習的應用與交互的互聯網平台,有著完美的UI和UE,以及強大的功能和應用。

英來網(Englive)是一個專注於英語學習的應用與交互的互聯網平台,它為英語學習和愛好者提供了個人的詞彙本、語句本、筆記本,行雲流水的在線背單詞,語句分享,維基筆記,還有同學同事好友列表,學習日曆,博客Widget(博詞)等若干有趣和實用的學習資源;同時,英來網還提供完整的Englive iPhone應用移植,為iPhone 用戶隨時隨地的深入學習英文創造無限的可能。

相信同絕大多數的用戶一樣,我被英來網的首頁深深的吸引了,不僅如此,整站的架構和設計都能夠堪稱一座完美的藝術品。是的,正如作者爆牙齒同學所敘述的那樣:從首頁開始,不遺餘力的色誘用戶;從首頁開始,向用戶拼命傳達一個信息:你面對的將是一個技術和藝術完美結合的應用;無以倫比的UI和UE,無以倫比的功能和應用,從首頁開始!顯然,此刻,我已經是深深的喜愛上了他們藝術品般的應用,儘管老實說,我可能會有比較少機會去使用他們的服務,但我想,我個人的因素並無礙於英來網在未來篤定會將海詞遠遠的拋在後面;為什麼我會提到海詞?我覺得你一定有必要去看看爆牙齒同學的​​博客,不僅僅是一個個人的Web-log,你還會從中看到很多值得感悟的東西。天使投資在選擇項目時候,相當一部分看重的是團隊中人的因素,我看好英來網,一樣的道理,是因為看好英來網有著一個難得的對互聯網“堅貞不渝”的靠譜男青年,還是一位技術與文藝兼得的:) Good Luck 給英來和他們的團隊!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