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芬蘭初創遊戲工作室從大廠挖來新高管

據國外媒體報道,芬蘭初創移動遊戲工作室Seriously近日擴張團隊,從20世紀福克斯公司和《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挖來瞭兩名高級管理人員。Seriously任命馬特·麥克馬洪(Matt McMahon)為公司戰略發展副總裁。加盟Seriously,麥克馬洪在20世紀福克斯公司擔任移動業務副總裁,負責瞭《辛普森一傢》、《阿凡達》和《惡搞之傢》等移動遊戲品牌的授權。而前Rovio工作室總監、《憤怒的小鳥》太空版和星球大戰版制作人米克·哈基寧(Mikko Häkkinen)則將擔任Seriously產品總監,未來將專註於公司處子作《Best Fiends》續作的開發。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這些極具天賦的同伴共事,分享打造下一代移動娛樂平臺的理念。”Seriously首席創意官佩特裡·賈維勒托(Petri Jarvileht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作為一傢小工作室,Seriously員工人數不到20人。《Best Fiends》2014年10月上架,截至目前試玩量已達500萬,每日活躍用戶(DAU)超過90萬。有報道稱這款遊戲日均收入已達到5萬美元(約合3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