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芋頭音樂:個性化的音樂試聽服務

芋頭音樂:個性化的音樂試聽服務

    

芋頭音樂網(U2.FM)提供了一個融合網絡媒體和傳統廣播媒體優勢的個性化網絡音樂試聽服務。

芋頭(U2.FM)是一個融合網絡媒體和傳統廣播媒體優勢的嶄新媒體娛樂平台,其核心是向用戶提供基於個人不同音樂愛好的智能在線音樂服務。而區別廣泛應用的互聯網音樂搜索和視聽的方式,芋頭給用戶帶來一種更為簡單方便和極具個性化互動音樂體驗,它可以在用戶輸入自己喜歡的音樂名稱後,自動生成一個在線電台,而電台中播放的所有音樂都是經過芋頭精確概率分析,根據用戶的喜好,從上萬首歌曲含量的音樂庫中挑選出來的內容。

儘管,芋頭在音樂DNA的分析能力和在精準程度上很可能仍然是他們無法跨越的一道技術門檻,不然的話——“芋頭,中文版Pandora ”的名聲相信很早就在外了。不過,老實說,吸引我的不是芋頭內在的核心技術,而是他們那精緻(驚艷?)的用戶界面和線上線下的合作運作模式;芋頭會通過發展線下的電台聯盟,實現網絡用戶同傳統電台DJ們之間的互動,它們會根據網絡用戶的反應同步協調聯盟電台後續的播出順序等,從而在鏈上幫助用戶打造出一個十分完整的個性化電台,其涉及的面可以是說一個相對立方體的形狀。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