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臂擎升級BShare服務:社交分享可統計和自定義

Game2遊戲:


 

GameLook專稿 發自上海 文/洪濤

今日註意到GameLook的'BShare'按鈕開始出現分享的統計次數,筆者隨即到bshare官網註冊了Gamelook的分享賬號,目前bshare已打通了各大社交分享網站,詳情請點本網頁的'橙色'按鈕。而bshare今日也兌現了諾言,正式推出了社交分享統計的功能,這無疑將加強bshare在營銷界的使用頻率。

從目前bshare的後台功能設置來看,跟share this相比較,有如下特點(之前Gamelook使用的是share this)

1 分享可選擇界面語言,share this是全EN文,而bshare有中文語種的支持,另外加入了大量的中文社交網站,例如人人、開心、sina微博、博客大巴、豆瓣、Plurk等。

2 bshare的後台統計,類似於流量統計工具,不過目前還比較簡陋,慢慢來吧。 。 。但是最重​​要的是增加了社交網站分享次數的統計。

有興趣的blogger可以考慮使用這個簡單的應用,對各位廠商媒介,發新聞稿的時候不妨一試?

一行代碼搞定,挺方便。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