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育碧:將進軍好萊塢 拍遊戲電影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隨著遊戲行業的持續轉變,育碧似乎準備擴張業務範圍。

最大的變化就是,發行商們對於電影領域表現出越來越多的興趣。在繼好萊塢把著名遊戲《波斯王子》拍成電影之後,育碧開始準備進行這方面的業務擴展,目前已經對《刺客信條》和《細胞分裂》系列開始製作。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稱公司這次不准備錯過機會。

「總體來說,遊戲電影和遊戲本身的內涵和角色相差很多」,Guillemot說。「這些遊戲在表現方面沒有體現出來。像《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作者對電影的參與度很高,她可以隨時提出她想到的事情。這和遊戲改編電影一樣的,我們的遊戲環境和規則能説明電影的製作」。

首先推出的將是《刺客信條》。育碧和New Regency Partners已經針對電影改編展開了合作,將由邁克爾·法斯賓德主演。該公司希望明年暑假完成劇本,準備好演員和導演,該電影將最早2014年初上映。

在今年暑期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中飾演貝恩的湯姆·哈迪將稍後扮演Sam Fisher(《細胞分裂》主角之一)。

當然,如果New Regency一切順利,兩個電影可能同時進行。目前,似乎一切進行順利。

「我們很高興和New Regency合作」,Guillemot說。「他們對於我們的意見很認真聽取,並且嘗試提高我們對品牌,授權以及角色的瞭解程度。我們努力要創作出不同尋常的作品來」。

其他進入好萊塢領域的發行商始終把這些影片的收益比較關心,而不是對收入有主要影響的因素。這點育碧不同,育碧很顯然對一切都很重視。

「這可能為我們帶來潛在的利潤」,Guillemot說。

育碧進軍電影行業是因為和幾個著名的遊戲改編電影公司合作之後才決定的。合作的過程中,Guillemot說,育碧不僅意識到了把遊戲擴展多多種媒體,還意識到了對遊戲改編電影過程進行參與的重要性。

「我們和James Carmeron和Peter Jackson以及其他導演都合作過」,他說。「我們之前一起做遊戲改變工作的時候,我們認識到他們從他們的角度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價值,他們想要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這和我們追求的相同。我們在遊戲角色,環境和遊戲系列方面花費了大量的時間。我們想要對這些遊戲改編成電影的時候和這些導演們一樣的努力」。

育碧堅持對電影的創意修改控制權,根據一些報導,甚至還有終止拍攝過程的權利。之前微軟對《光暈》系列遊戲也這麼做過,但是卻失敗了。許多人認為育碧的改變也可能不會見效,但是目前,該公司似乎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案。

「我們開始的時候遭遇了一些阻力,但是他們最終相信我們可以為電影做更多貢獻」,Guillemot說。「這可能對電影領域也是個更近更好的瞭解消費者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