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聯合綠動CEO羅爭:eBox將改名 沒山寨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聯想控股旗下游戲公司聯合綠動近期披露,該公司研發的3D人體動作交互遊戲機eBox將於5月初正式發布,但最終上市時間未定。

聯合綠動CEO羅爭今日在微博回复GameLook稱eBox將正式改名,羅爭談到“eBox”將有新的名字,不叫eBox,不叫樂Box,不再有Box! ”

GL分析認為此前eBox品牌名與微軟的XBox過於接近,如果以eBox品牌名正式發布,聯合綠動作為聯想控股的一家聯想系公司,聯想將面臨更多輿論壓力,同時微軟Xbox作為遊戲這一細分行業的知名品牌,或許會發起相關知識產權、商標權的訴訟。聯合綠動對eBox更名實為明智之舉。

對於外界普遍質疑的eBox山寨了微軟Xbox Kinect的問題,羅爭也做了解釋,暗示eBox在開發的時候Xbox的Kinect還沒有正式銷售。

羅爭稱:“聯合綠動兩年多以前,當我們開始eBox項目時候,我們只有一些設想和規劃;我們採用了好些獨特的做法,將先進的技術與中國文化風格結合起來,開發了一些這個世界上沒有的東西,其中一些是中西合璧的東西。在去年11月份以前,這個世界上還沒有類似的機器在銷售,沒有人能夠在半年之內山寨這個級別的產品。”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