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聖誕節iTunesConnect關閉:Apple停止更新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蘋果公司于日前告知其開發者,公司旗下iTunes Connect將會從12月22號關閉,並在29號重新開放 。

據蘋果公司發送給iOS應用開發著的郵件顯示,在iTunes Connect 關閉期間,開發商將無法更新旗下應用以及接入iTunes Connect。此外,新應用的的發佈以及應用價格的調整可能會延遲。因此所有價格更改以及應用發佈計畫最好被推遲到耶誕節以後。

郵件原文:“我們強烈建議您不要在12月22號到29號的這段時間裡通過iTunes Connect區間定價系統制定應用價格更改計畫。我們同樣建議您不要在iTunes Connect關閉期間內上線任何應用程式。”

如果開發商執意要在這段期間內制定價格更改計畫,那麼其應用可能無法被購買。

據悉,蘋果公司在去年和前年同期同樣關閉了iTunes Connect,很顯然蘋果公司過年也要放假。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