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群眾集資平台IndieGoGo融資150萬

群眾集資平台IndieGoGo近日宣布完成150萬美元融資,這無疑是給眾包平台領域的又一劑強心針。據悉本輪融資由Metamorphic Ventures領投。同時,Zynga的副總裁也是公司的創始人之一的Steve Schoettler也參與本輪融資。

與筆者之前介紹的App群眾集資平台Appbackr以及著名的創意產品集資平台Kickstarter不同,IndieGoGo實際上支持企業或個人對任何事情進行集資。而且不同於Kickstarter僅限制美國用戶使用,IndieGoGo支持世界各地的用戶參與到集資活動中來。更詳細介紹請參照本站之前對IndieGoGo進行過報導(點此查看)。

不過據筆者觀察來看,IndieGoGo目前的熱門集資項目也同樣集中在藝術和創意類項目上。可見,其仍在和Kickstarter在相似的市場內廝殺。能得到本輪融資,也說明了投資方認為群眾集資這塊市場空間仍然巨大,即使出現一個相似的服務的平台也無法使市場飽和。

IndieGoGo始創於2008年,其網頁上介紹說“平台上線以來,已經為超過201個國家的35000個項目籌到了數以百萬記的資金。”與之對應的,今年夏天早些時候,Kickstarter宣布,其三年來已經為10000個成功的項目籌集到了6千萬資金。

本文由game2.tw作者–Firelf–整理自AllThingsDigital,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